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品鉴走进华润萬橡府 智能家居引领新潮流

房天下  2014-06-13 16:16

[摘要] 房天下讯 6月12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大型品鉴活动完美落幕于华润·萬橡府项目处。嘉宾在参观了华润与小米联手打造的智能家居样板间之后,对其赞不绝口。对于智能家居在国内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趋势,与会嘉宾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房天下讯 6月12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大型品鉴活动完美落幕于华润萬橡府项目处。包括华润·萬橡府营销总监秦江、房天下新房北京公司联席总经理高云、当代置业副总裁乔廷夫、融科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索颖、万科营销总经理杨晓阳、首建金融副总经理田野、骏豪地产营销总经理张胜、招商嘉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霞等在内的50余位业内人士参与活动并发言。

华润·萬橡府营销总监秦江首先感谢众多业内人士的到来,谈及与小米联手打造的智能样板间,秦江表示:“我们希望把将智能家居植入到地产商,希望给房地产带来更多的溢价”,他坦承智能家居其实是还不成熟的产业。小米搭建智能家居的平台,通过智能家居公开协议让更多的运营商、服务商、产品供应商进入到此生态链平台;地产商将更成熟的产品植入到房地产产品之中。

嘉宾在参观了华润与小米联手打造的智能家居样板间之后,对其赞不绝口。对于智能家居在国内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趋势,与会嘉宾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在房地产与大数据亲密接触的当下,华润·萬橡府与小米的联姻某种程度上激起了尝试的潮头。

当代置业副总裁乔廷夫表示:“这是一段伟大的姻缘,是线上线下一次的融合。”同时,他表示创造性的、以人为本的、真真正正为客户的未来需求打造的房屋,在这个样板间里都有体现,未来一定能给客户全方位的、的体验。

北京城建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管理部部长 鲁波(来源:房天下)

北京城建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管理部部长鲁波认为:“小米概念的植入是很好的尝试,华润无疑为房地产行业提供了新的思维方式。”他戏称自己是华润的粉丝。

房天下新房北京公司联席总经理高云说:“马云曾说未来的生意就在游走之间,参观了华润萬橡府的样板间,相信我们未来的生活就在智能家居之间”。

小米与华润的携手是以真正的改变人居生活方式的智能家居梦想为蓝图的,任何智慧的尝试都足以成为行业范本。这次合作,双方虽然都在摸着石头过河,但更重要的是,无论对小米还是华润置地来说,都是一个实现理想的平台,一次有意义的尝试。

无独有偶,6月5日阿里巴巴12亿入股恒大俱乐部,同一天万科联手百度推智能商业地产……

事实上,在行业日益成熟、市场深度观望的背景下,相比过去几年,房企开始更加积极地探索多元化经营。业内人士认为,房企纷纷跨界的现象,一方面表明当前市场形势下企业有调整发展战略的强烈诉求,另一方面也凸显了在当前房地产业发展阶段下,尤其是那些大型房企,有从单一业务经营转向多元化经营的客观需要。

地产与互联网巨头的合作,是实虚结合的模式。传统地产注重线下揽客,而电商则会从线上进行各类营销,两种模式进行结合,符合目前线上线下联动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