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萬橡府: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终极居所

——2014游走科技尖端的生活畅想

房天下  2014-06-12 18:19

[摘要] 房地产作为国内支柱产业,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之下,面临着TO BE OR NOT TO BE的行业转型思考。如何看待以小米为代表的互联网浪潮的汹涌而至,如何将互联网科技以及思维模式与房地产开发相结合等等,是包括互联网本身以及房地产在内都在探索的话题。

房地产作为国内支柱产业,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之下,面临着TO BE OR NOT TO BE的行业转型思考。如何看待以小米为代表的互联网浪潮的汹涌而至,如何将互联网科技以及思维模式与房地产开发相结合等等,是包括互联网本身以及房地产在内都在探索的话题,追本溯源,一切跨界合作以及产品转型的核心,其实都来自于对未来生活方式的发现和尊重。

2014年4月23日,作为行业龙头的华润置地以及小米公司,在位于海淀高校科研圈、定位知识分子的萬橡府楼盘,通过合力打造一个以路由器作为为控制的智能家居平台,正式迈出了合作探索的步。不同于市场上所谓的智能家居系统其实只是解决智能操控问题,华润和小米的这次合作,是以真正改变人居生活方式的智能家居梦想为蓝图的,虽然双方都在摸着石头过河,但在智能家居旋风席卷行业的契机之下,任何智慧的尝试,都足以成为行业范本。

基于此,2014年6月10日,在华润·萬橡府售楼处内,一场主题为“体验未来生活”的业内主题沙龙拉开帷幕,包括来自房天下、21世纪经济报道、地产、参考消息、北京青年报、新京报、地产中国网等20余家行业媒体在内的近40位资深媒体人,如袁一泓、谢红玲、张文豪等汇聚于此,参观并品鉴了小米智能家居样板间,同时针对科技互联网对行业发展带来的影响这一话题,发表了精彩的个人观点和见解。小米路由器负责人,中国IT行业的设计高手唐沐也来到现场,对小米智能家居进行解读,让在场媒体精英们近距离了解这场即将到来的居住革命。

在此次沙龙上,众多精英以华润置地和小米联合打造智能家居样板间为案例,深入探讨了科技互联时代下房地产开发的模式和思维等问题,就什么才是真正的互联网思维,以及如何更好的运用互联网科技为人服务等话题展开讨论,大家从媒体第三方立场出发,首先对国外房地产开发对互联网科技思维应用的成功案例进行分析,并以此入手总结目前房地产已经步入用户体验时代的真命题,同时通过反观国内市场上,此类以科技互联思维打造的房地产项目的发展现状和成长空间,找出其贡献并看到不足,从而为互联网和房地产的结合以及未来发展指点迷津,带来启迪。

正如华润·萬橡府营销总监秦江所说,这次合作,双方都在摸着石头过河,并且很可能只是一次擦肩。但更重要的是,这里无论对小米还是华润置地来说,都是一个实现理想平台,一次有意义的尝试,当你知道如何为客户描绘未来生活的图景,你就找到了开启与互联网结合的金钥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