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写字楼市场 于住宅

网络  2014-06-11 10:59

这几年来,随着成都西部金融 地位的确立,众多 500强企业、国内 企业纷纷进驻成都,对写字楼的需求量增大,确保了成都写字楼的租金 稳定在较高水准。据统计,近几年虽然成都的写字楼租金小幅波动,但由于售价相对较低,所以 率会高于住宅和一般社区商铺。

根据北京云房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仁达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联合发布的《2014上半年中国房地产 率调查报告》显示,2014上半年写字楼市场 率,静态租金 率接近五年期存款利率水平, 相对合理。

如下图,该指标处于高位的有长沙、武汉、西安、成都、重庆,说明这五个城市租售比居于高位, 相对较大。

参照写字楼静态租赁 率判断 时机。参照长期租赁和租赁后转售 率决定未来一段时间 模式。

如下图,长线优于短线的有长沙,短线优于长线的有武汉、西安、成都、重庆。

短线

参照 率(利率)指标量化 率风险。

据上图,长沙、重庆写字楼 于房地产上市公司 率,高 往往是以高风险为前提的,过高的 率意味着未来房地产市场逆转的高风险。因此,当房产 于房地产信托和上市公司 率时,意味着 决策时要谨慎应对。

因此,单从各个 率数据来看,就写字楼物业而言,武汉、西安、成都的短线 是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