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贸社区淘宝会再掀燕郊全民淘宝热潮

房天下  2014-06-09 16:14

[摘要] 5月25日—6月9日于东贸国际举办的“东贸社区淘宝会”现已正式拉开帷幕。本着以丰富燕郊人民日常生活,提升东贸社区居民生活质量而开展的此次活动,自消息对外正式发布伊始,便引起了广大燕郊居民们的广泛关注与响应。

5月25日—6月9日于东贸国际举办的“东贸社区淘宝会”现已正式拉开帷幕。本着以丰富燕郊人民日常生活,提升东贸社区居民生活质量而开展的此次活动,自消息对外正式发布伊始,便引起了广大燕郊居民们的广泛关注与响应。

活动期间,参展商们所带来的珍珠、翡翠、玛瑙、珊瑚、琥珀、奇石、古籍书画、文玩把件、人物书法等不仅在商品的种类上、质量上、精美程度上下足了功夫,更在价格上让许多消费者连连称赞。这也使得每当燕郊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之时,东贸社区淘宝会总是呈现出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在人头攒动的各个珠宝展销摊位前,不仅有东贸社区自己的居民业主,甚至还有许多晚上刚刚从北京下班回家的上班一族,而且在这些人当中很多还是闻名而来的其他社区的居民。不得不说,此次东贸社区淘宝会的举办,已经在燕郊掀起了一场全民参与其中的淘宝大热潮。

据悉,本次活动参展商家所提供的珠宝,全部以工厂价直销,以低于市场价格回馈消费者。例如,精美彩宝平时十几万元,现在不到5万元,而部分高品质翡翠饰品,包括手镯、挂件、吊坠、金镶玉等,更是从几千元到十几万元不等,不同价格的珠宝饰品在满足人们不同消费需求的同时,更已最物超所值的价格,让参与东贸社区淘宝会的朋友们都能够淘到最称心如意的宝贝并且满载而归。

在东贸社区淘宝会举办期间,东贸广场还特地为小朋友们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大型室外儿童乐园,安排了旋转木马、儿童及成人蹦极、儿童攀岩、水上手摇船、充气闯关大城堡、美羊羊小火车等游乐设施,并且在5月28日—5月30日这三天免费对外开放游玩,更有精美礼品免费赠送,不仅让爸爸妈妈们能够尽情的选购自己心仪的珠宝饰品,更让小朋友们也能够乐在其中。

“东贸社区淘宝会”活动的举办,体现了东贸国际建设社区文化、提升业主生活品质的美好追求,同时也与东贸广场正在强势打造的“中国珠宝城”所蕴含的独特艺术气质不谋而合。据相关人士透露,东贸将凭借其逾10万平米的商业体量,重金打造极具辐射力和品牌影响力的“中国珠宝城”。项目主要经营玉石、翡翠、、铂金以及各种首饰、配件等,是集批发、零售、展示、订制、鉴定、珠宝维修、珠宝拍卖、培训、贵宾洽谈等业务于一体的国际珠宝名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作为“燕郊盘”的东贸国际,又将续写辉煌,令人刮目相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