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泰•南燕湾亮相义乌房展会引市场火热追捧

房天下  2014-06-06 11:34

[摘要] 2014年第二十一届义乌房展会于6月6日在义乌国际博览隆重开幕。在房展会开幕首日,海南旅游地产项目——金泰•南燕湾便引来众人广泛关注,客户、媒体及业内人士纷纷闻讯赶来参观了解!金泰•南燕湾迅速成为整个房展会关注的焦点!

2014年第二十一届义乌房展会于6月6日在义乌国际博览隆重开幕。在房展会开幕首日,海南旅游地产项目——金泰•南燕湾便引来众人广泛关注,客户、媒体及业内人士纷纷闻讯赶来参观了解!金泰•南燕湾迅速成为整个房展会关注的焦点!

海南正经历着从旅游岛到度假岛,再到旅居岛的生活方式变迁,金泰•南燕湾正是这种转变的引领者。金泰•南燕湾位于三亚东线,地处石梅湾、南燕湾、神州半岛三湾汇聚的国家湾区,由综合实力强劲的国企,以更高更大的资源整合平台,更国际化的视野,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联手打造,共同兑现湾区的自然之美。在整体规划先行的理念指导下,目前这片湾区已经呈现出了高度的成熟度,五星级度假酒店群、滨海高尔夫球场、游艇会、商业购物等一应俱全,足以满足旅居客户的度假想象。

作为海南少有的一线海景项目,金泰•南燕湾用一种几近完美的方式将大好的美景呈现在人们的眼中:碧蓝的天空,纯净的空气;洁白的沙滩,宁静的大海;的服务,齐全的设施。让人从身体骨子里透出一股舒适之感,让人不知不觉为之倾倒、沉醉,让人与环境产生心灵的共鸣。让人不得不感叹,金泰•南燕湾不仅是大自然的杰作,也是无数金泰人智慧的结晶,自然与人类智慧的完美结合,造就了如此成功的、可以限度满足人们追求健康、高质生活诉求的旅游度假胜地。

房展会上人们对南燕湾的高度关注,从另一方面证明了金泰•南燕湾的巨大魅力,证明它的设计理念是完全符合人们的审美需求的,也是符合人们追求完美生活的需要的。海景高尔夫球场,让你畅享海景的同时,享受高档的生活品质;美山与秘境的完美结合,让人在山与海之间,自由呼吸,享受着如桃花源般的度假生活之旅;的配套设施,让你体验从未有过的服务,以的服务,的设计,限度的满足传统的人居习惯,让每一件设施,每一项服务都可以成为最美的风景!

据了解,金泰•南燕湾已经不是次在房产界引起轰动了。2014年1月26日金泰•南燕开盘当日便谱写下了开盘热销10亿的佳话,成为海南旅游度假地产的标杆。在市场的强劲需求下,金泰•南燕湾紧急加推116-325平米浅山海景独栋别墅和91-165平米半山瞰海洋房,并以准现房的姿态盛装面市。

义乌房展会将持续至6月8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义乌国际展览,亲身感受金泰•南燕湾的火爆,体验一把来自海南的滨海度假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