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奥·金茂悦五期电商正式启动 收官之作即将推出

房天下  2014-06-01 16:18

[摘要] 房天下讯 6月1日亚奥·金茂悦五期电商正式启动,作为收官之作的亚奥·金茂悦五期也即将推出。

房天下讯 6月1日亚奥·金茂悦五期电商正式启动,作为收官之作的亚奥·金茂悦五期也即将推出。

上午10时许活动正式启动,因正值六一儿童节,不少业主带领自己的孩子来金茂悦共襄盛举。期间记者从一位亚奥·金茂悦的业主那里了解到,金茂悦在塑造邻里关系上受到业主的喜欢,虽然还没有正式入住,但是每次来金茂悦的活动都能认识到自己未来的邻居,提早体验邻里生活;这位业主还告诉记者,每天业主们讨论的话题还是孩子的问题。的落位解决了他们最关心的下一代的问题。

说到亚奥·金茂悦的热销不得不提的是亚奥的区域价值。亚奥究竟有何魅力?

事实上,亚奥区域目前已经成为北京五环最稀缺的土地,而近期入驻的朝阳,与周边12所幼儿园、中一起进一步推动了区域热价值的提升。在此背景下亚奥1金茂悦获得更高的价值预期。

据了解,借助于亚运会和奥运会两场体育盛事崛起的亚奥版块,如今交通、商业、等全方位配套资源已完善成熟,居住氛围浓厚,使其晋身为北京最宜居的版块之一。更为可贵的是,在雾霾、污染、噪声等环境问题日益严峻的当下,亚奥区域则坐拥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勇士营郊野公园、清河营郊野公园等十大公园。其中,被称为北京奥运会“后花园”的奥森公园占地面积高达680公顷,122公顷水系相当于三个北海的水面,贯穿北京南北的中轴线北端。大规模的绿肺生态使亚奥版块宜居价值进一步提升,区域价值越来越受到认可和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