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共谈北京副大计

————合生滨江帝景助力通州价值地产

房天下  2014-05-27 10:28

[摘要] 5月25日,生态CBD•——通州区域发展与价值沙龙在通州品质大盘合生滨江帝景隆重启幕。

初夏之日,万物抖擞,宜谈国是。

5月25日,生态CBD•——通州区域发展与价值沙龙在通州品质大盘合生滨江帝景隆重启幕。这一价值沙龙举办之日,北京副的宝座遴选已尘埃落定,通州区域以稀缺的历史文脉资源,一线运河美景与生态资源,以及高标准规划建设的通州新城为载体,当仁不让,获得北京副政经大礼包。

这是通州价值再提升的重要时刻,值此良机,合生滨江帝景以通州品质地产代言人,隆重邀约官学商三界重磅嘉宾,共谈通州北京副大计。在当日的通州区域发展与价值沙龙中,通州区促进局副局长吴涛、通州区发改委副主任刘秀杰、通州区规划局规划高级规划师计小莹、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副会长徐峻峰等出席论坛,另有欧美同学会会员,潮商会会员,滨江帝景意向客户与业主代表,以及主流媒体等,共约百人齐谈国是,论证了通州作为北京副的规划与城市前景,多角度挖掘了通州品质地产与价值地产的实时趋势。

沙龙中,各方嘉宾对尽地主之谊的合生滨江帝景美誉有加,将其作为通州价值地产标杆之作,并结合项目的自身资源,充分讨论了通州运河核心区板块的宜居趋势与价值。这给在场的数十位意向客户代表上了一堂充实的置业课。

进入马年,因政府力推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保定炒作风波,北京副话题在环渤海政商两界再度急剧升温。作为早已落子规划中的北京副候选地,通州始终因其难以复制的历史文脉资源与自然生态资源,而沉稳于心。今年4月,北京市市委书记郭金龙再度视察通州新城,在考察中,郭金龙书记强调,通州是北京向东发展的副,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处于桥头堡的地位。

这一官方背书,成为当日通州区域发展与价值沙龙的主基调。在发言中,通州区发改委副主任刘秀杰阐述了通州区作为北京市规划的的战略意义,建设进展与未来发展方向。他强调,通州正在迎来自身发展历的重要机遇,北京市的定位,将带给通州诸多规划红利与配套资源,这都将成为通州区域价值提升的大筹码。通州已经在规划上为此做好了准备,随着通州国际新城建设全面进入新阶段,以及各种商务、医疗、与交通资源的陆续引入,通州区处于历史的新起点上。

承接这一话题,通州区投促局副局长吴涛讲述了北京市副招商进展与产业发展规划。通州区规划局规划高级规划师计小莹为在场嘉宾讲述了副的具体规划与实施方案。从规划实施方案,到产业招商,通州两大核心职能部门的负责人条分缕析,讲述了通州的副地位,是建立在一系列坚实的产业基础与配套之上,而非流于概念。如此详细的讲解,让与会的诸多商界嘉宾与业主代表深感振奋。

在商界发言中,潮商会会员代表表示,首都重心向东,副的地位规划给于了通州未来的新承诺,潮商会会员一定会抓住历史机遇,在通州多多布局。协会也要组织动员会员多参观多感受,在通州置业。

品质与价值双代言,滨江帝景完美接棒

沙龙现场,合生滨江帝景因其被市场广受认可的产品与户型表现,区域地位与稀缺资源,被各方嘉宾交口称赞。在发言中,多位嘉宾以滨江帝景为例,论证在地位下,通州品质大盘的实时置业趋势。

合生滨江帝景通州新城核心区及京杭大运河,是北京稀缺的亲水社区。目前运河经过治理和建设,河水清澈,两岸绿化公园景色优美,是北京难得的大型天然水景。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是难得的纯粹居所。项目独享10万平米法式情景园林,5大主题广场,移步异景的享受法式浪漫生活。

正在规划建设中的通州新城,将打造集居住、商务、、娱乐、旅游等为一体的新型核心生活区,将建成为北京的浦东新区、新的CBD。合生滨江帝景新城规划中的运河生态产业区和政府区,天然资源和居住环境优越,将极大地享受新城建成后带来的繁华和便利。

这不可复制的地利资源,让合生滨江帝景作为通州价值地产代言人的角色显得实至名归。在运河核心区,滨江帝景是少数精品住宅大盘之一,这与所在区域诸多商业楼、写字楼物业形成了鲜明对比与绝佳的市场补充,也进一步凸显了滨江帝景的稀缺性。随着通州副地位的深入人心与步步推进,滨江帝景将因此享有越来越大的副规划红利。

在价值沙龙中,与会的嘉宾均认为,通州区正在迎来置业时刻。从外部讲,北京副红利逐步落地,交通与区位资源将在两三年内发挥显著效果;从内部讲,向滨江帝景这样的品质大盘,在外部有利的大环境之外着眼于挖掘内功,提升项目的配套价值,这将为前往通州置业人群提供持续性的诱惑与服务。

作为承办此次通州区域发展与价值沙龙的东道主,合生滨江帝景的负责人也感谢诸位嘉宾对通州未来的关切。该负责人表示,通州的新未来已经清晰可见,两三年内,在滨江帝景等宜居项目的建设下,通州运河居住区将崛起为北京生态宜居的又一新兴区域,通州新CBD将打造成国贸CBD的升级版,滨江帝景将从品质地产与价值地产的指标要求出发,为通州成为北京副的新未来做出谦勉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