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海、听歌、再捞金” 秦皇岛6.7看房团火热召集

房天下  2014-05-23 19:10

[摘要] 夏日来袭,何处找清凉?房天下带你去个好地方。6月7日,由房天下举办的“2014秦皇岛赶海活动”即将在秦皇岛金屋秦皇半岛项目正式落地。届时您不仅可以沙滩漫步,品味海景风光,还有机会聆听星光大道人气组合“玖月奇迹”现场演唱会,更有金屋秦皇半岛狂抢4.5折特价房源活动参加。

房天下讯 夏日来袭,何处找清凉?房天下带你去个好地方。6月7日,由房天下举办的“2014秦皇岛赶海活动”即将在秦皇岛金屋秦皇半岛项目正式落地。届时您不仅可以沙滩漫步,品味海景风光,还有机会聆听星光大道人气组合“玖月奇迹”现场演唱会,更有金屋秦皇半岛狂抢4.5折特价房源活动参加。截止目前共有318网友报名参加,而且数量一直不断增加。

秦皇岛是距离京津最近,保护的海景区,也是北京最适合度假的“后花园”。为了回馈购房者,每年夏天房天下都会组织网友看房团,赴秦皇岛领略海景风光。本次“2014秦皇岛赶海活动”是迄今为止房天下组织规模,活动的看海活动。除了领略海景之外,看房团还会前往鸽子窝公园,领略角鹰亭,大潮坪,鸳鸯湖等风景名胜。同时还邀请星光大道栏目走出的“玖月奇迹”组合举办现场演唱会。而演唱会门票将会在6月3日和6月4日的秒杀活动中赠送给幸运网友。

本次活动最后,为了回馈广大网友,房天下偕同金屋·秦皇半岛举办4.5折狂计划特价房源活动。中奖者仅要16万元即可享受假日风情,海景生活。只要您报名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就有机会赢取大奖。

去年,金屋·秦皇半岛开盘现场人气火爆,当天到访客户超过万人,成交量飞升,开盘当日销售就突破十亿,刷新港城热销记录,打造处秦皇岛宜居海景社区。今年金屋·秦皇半岛主推60-260平米高层和别墅,同时为了回馈新老客户,推出了4.5折特价房源,只要你报名参与看房团,就有机会将特价房源带回家。

“看海,听歌,再捞金”,一个都不能少。金屋玩【乐】派,亲海【high】生活。还等什么,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赶快报名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