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香溪郡样板区盛大开启

房天下  2014-05-22 15:44

[摘要] 2014年5月17日,首开•香溪郡示范区盛大开放暨香溪•轻墅卡抢办活动在首开香溪郡售楼处浓情开启,全城共赏!此次活动推出了首开地产斥巨资打造的轻奢样板区,首开地产主要领导亲临现场,为此次活动剪彩并致辞。同时,活动当天办香溪.轻墅卡悠享开盘99折优惠,更有90㎡轻奢三居轻墅洋房实景公开。

2014年5月17日,首开•香溪郡示范区盛大开放暨香溪•轻墅卡抢办活动在首开香溪郡售楼处浓情开启,全城共赏!此次活动推出了首开地产斥巨资打造的轻奢样板区,首开地产主要领导亲临现场,为此次活动剪彩并致辞。同时,活动当天办香溪.轻墅卡悠享开盘99折优惠,更有90㎡轻奢三居轻墅洋房实景公开。

 5月17日上午10点,首开香溪郡售楼处已是一派人潮涌动,现场近300组客户与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开幕活动在售楼处徐徐的拉开帷幕,活动准备了丰盛的娱乐盛宴以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首开香溪郡的支持和厚爱,现场DIY手链、沙画DIY、艺术画像等手工艺,歌舞表演、室内、西式大餐、拍照、儿童娱乐区、休息区等各区域划分明确。现场的氛围随着奖品的不断抽出越来越活跃,随着大奖佳能相机的抽出,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当剪彩礼结束后。到访的业主们伴随着轻快的音乐来到首开香溪郡的样板区,被眼前的自然景色所震撼。纷纷拿出相机、手机留影纪念,美好的时刻静享着影像的记录!

能称之为轻墅的,绝不是浮华于表面的色彩与线条的勾勒,更是将实用功能篆刻于细节之外。空间是建筑的主体,尤其是对90㎡三房来说,更需要精细化考量,在此次公开的90㎡样板间中,除了舒阔、通透外,更强调城市精英格调的生活方式。同时、实景园林是依据北方特色栽种的5重园林高低错落,白桦树的傲然、灌木丛的亲切……而透过绿叶红瓦黄墙百叶窗已告知你这是纯质托斯卡纳建筑群,前庭后院业主私享的花园内鲜花怒放。引领温榆墅区空间美学。  

来自托斯卡纳原乡的生活体验,让参观者叹为之观止

  当天,办理香溪.轻墅卡的客户超过了百余组,不少客户在观赏完首开香溪郡实景样板区后,反响强烈。别墅区的纯粹低密低层花园洋房用“稀缺”二字已经不能表达他的价值所在, 其中一位客户说:在北京,紧依城市繁华又隐在自然中的地方太少了,像首开香溪郡、地段稀缺,自然景观又好。又在顺义新城、望京新城、通州新城三大新城核心区,无论是自主还是未来无限, 一位地产专业人士说,从整个区域看来,最值得购买的还是首开香溪郡,无论地段、品牌、建筑、设计等各个方面在业内看来都达到了标杆。相信,随着香溪郡的样板区开启,温榆河别墅区将被重新定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