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红五月 首地浣溪谷开盘热销3亿

房天下  2014-05-18 18:43

[摘要] 房天下讯 5月18日,位于大兴孙村核心区的首地•浣溪谷二期盛大开盘,继续获得客户认可。首地浣溪谷开盘热销3亿,去化达90%,跑出漂亮成绩。此次开盘推出首地•浣溪谷二期4号楼、3号楼、6号楼、16号楼,推出户型83~128平米不等的2居到4居,500余人购房者到场参与,另据记者了解,在被认购的14

撬动红五月,无优惠不买房!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火热开启,面向品牌房企甄选出10000套折扣房源,以的真实折扣,刺激意向购房者。在北京,房天下全城特供招募500套特惠房源,房企抢位大战硝烟四起。截至目前,珠江、龙湖、保利、万科、中化方兴、合生、荣盛等五十家名企积极响应,超过10000套房源进入移动购房节备选房源库中。

房天下讯 5月18日,位于大兴孙村核心区的首地•浣溪谷二期盛大开盘,继续获得客户认可。首地浣溪谷开盘热销3亿,去化达90%,跑出漂亮成绩。此次开盘推出首地•浣溪谷二期4号楼、3号楼、6号楼、16号楼,推出户型83~128平米不等的2居到4居,500余人购房者到场参与,另据记者了解,在被认购的140余套房源中,10号楼面积为95平米左右的房源备受推崇,认购。

上午9时许,首地浣溪谷开盘活动正式开始,200余组客户到场,约有500余人共襄盛举。此前有消息称,北京市自住型商品房的陆续入市对市场格局的影响在进一步放大。机构统计显示,有计划在5月入市的项目达到近40个,较之去年同期增幅达到32%,甚至还创造了自2010年限购以来北京楼市5月开盘量新高。刚需类项目仍然呈现出“扎堆”之势。然而,首地浣溪谷此次开盘即热销3亿,不得不说花园洋房依然坚挺。

大兴打开南北动脉 成就区域

被誉为北京的“南大门”的大兴距离不到10公里,是北京距离市区最近的郊区。4号线和大兴线的对接,京开高速辅路的拓宽,连接大兴和市区的郭公庄路、马家堡西路、蒲黄榆路、万寿路南延长线等诸多交通利好引发了区域市场强烈的预期,开发商的大举进入更是提振区域,从总站天宫院到黄村沿线房地产市场在近几年接力火爆。

4月以来大兴土地市场持续升温,恒大、泰禾等房企先后在大兴黄村大手笔拿地。据媒体统计,2014年前两个月北京土地出让金总额达623.37亿元,同比增长31%。在此背景下,大兴作为城南计划发展的重点区域,一直高烧不断。据悉,城南计划涵盖了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4类共计232项,总约3960亿元,使得大兴区域将迎来腾飞的契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