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时机揭秘,首开万科公园里佳境开启

房天下  2014-05-15 10:26

[摘要] 近日,关于房价走向的猜想持续上演,大多数人认为,如今的楼市继2008年之后再次出现较大波动趋势。由此,置业者更加关注房价和市场的走向。根据房价波动周期规律,买方与卖方市场的特征可能在3-6个月内完成切换,正如08年下半年房价的起底回升。

近日,关于房价走向的猜想持续上演,大多数人认为,如今的楼市继2008年之后再次出现较大波动趋势。由此,置业者更加关注房价和市场的走向。根据房价波动周期规律,买方与卖方市场的特征可能在3-6个月内完成切换,正如08年下半年房价的起底回升。此时,置业者应从自身需求出发,理性的把握这一趋势的节点,在关注价格的同时,也不要忽略地段、户型、物业等与实际居住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因素,比如大到交通、商业配套,小到菜市场、站的距离等。

首开万科公园里,作为首开、万科强强联袂打造的品质住宅项目,踞址东五环站。项目深入家庭结构精研居住舒适度,推出73-91㎡佳境户型,更有万科物业提供品质服务,多项综合使其成为置业上选。而项目190万起总价更是深得人心。

战略规划踞址繁华

坐享国家“一号工程”的台湖新城,在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驱动下,未来将成为可与深圳特区、上海浦东相媲美的核心区域,不可估量。首开万科公园里作为约60万㎡台湖新城的标杆住宅项目,更享诸多利好。

同时,项目周边路网交错,三高速四轨道环伺。京津、京沪、京沈三条高速高速高效连接各大城市,亦庄线、S6(规划中)、17号线(规划中)、东四环高架线(规划中)四条轨道畅达全城。其中,已投入使用的亦庄线有两站项目,分别是次渠站、亦庄火车站,承接居者快速换乘5号线、10号线。不仅如此,三大城市公园环绕项目,约百万平米自然景观为居民打造天然氧吧。

项目不仅得益于此,精心雕琢的佳境户型更是出彩。首开万科公园里凝聚万科30年人居智慧,推出约73㎡功能两居、约89㎡和约91㎡实用三居。在空间结构上,主卧设置大飘窗,客厅接驳南向阳台,通透明亮;在功能设计上,预留玄关位置,营造温馨整洁、便利贴心的入户空间;在产品实用和便利性上,厨房采用U型或L型操作台,部分户型采用分离式卫浴,提高利用率。

与此同时,项目自建约4万平米的万科生活广场,汇聚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业态于一体,为居者呈现丰富对生活体验。同时,项目引进超市、餐饮、洗衣店、药店、银行、菜市场等配套,满足居民生活需求。而且,万科物业以高效、贴心、特色化的服务,给居者带来温馨关怀。

东五环首开万科公园里,9-11层舒适薄板,73-91㎡佳境空间,2.6万/㎡起,热销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