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慢下脚步 静看风景

——在北海天隆三千海静享世外桃源生活

房天下  2014-05-14 20:04

[摘要]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是很多中国的富豪追求的一种生活境界,一种人生理想。归隐,是中国人的一个情结,即使是他们的政治仕途辉煌耀眼时或是他们驰骋商海意气风发时,他们也还是有这样的情结的。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是很多中国的富豪追求的一种生活境界,一种人生理想。归隐,是中国人的一个情结,即使是他们的政治仕途辉煌耀眼时或是他们驰骋商海意气风发时,他们也还是有这样的情结的。

在当今社会,“归隐”不再是单纯地意味着远离尘世的喧嚣,寻觅悠然桃园的隐者心境,而是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被赋予了新的内涵——融入国际化、时尚化的元素,成为一份隐身于山水之间却把控生意命脉的从容,远离浮躁的都市却享受最配套的生活,远离城市污染在自然之中崇尚养生、修炼自我的高超境界。

北海作为中国一个尚未大规模开发的沿海城市,城市的度还很低,它是最天然的城市氧吧,三面环海,拥有最美的海水和最的沙滩资源,既有健康的自然环境,又具备了 效应,是名副其实的归隐胜地。

而藏身于北海山海间的天隆•三千海,则是人们善用这些天赐之物打造而得的归隐处。累了,不妨卸下行囊,收拾心情,在此享受片刻清静,体味春意中的细腻温软。

天隆•三千海项目的千年古树林、海上高尔夫、生活配套、百年传承建筑品质,成就集多重于一身的首席中国富人归隐胜地。

三千海的建设过程中,规划人以超前的眼光,为其全面配备了种种奢华设施,打造出在中国堪称前所未有的休闲度假生活区。天隆三千海里面所拥有的高级休闲度假设施不但全面,在质量上也达到了专业级的水平。

这里有长达2.3公里私家专属海滩,即“北海银滩”的一部分。海岸线是一种不可再生资源,中国的人均海岸拥有量并不多,而在天隆•三千海,却能拥有这2.3公里的沙滩。

这里有与房屋无缝结合的天然海水渔场,让你可以足不出户钓上海鱼。天隆三千海引海入园,斥巨资引20万平米的活水内海入园,水深达3米,形成了一座3000亩的海中城、城中海,让家家户户都拥有一片自己的海,在自家阳台垂钓石斑鱼,从此对中国人来说不再是只能在电影上看到的发达国家生活方式,不再只是一种梦想,而是成为了随时可以触及的现实。

这里有一座国内的沙滩18洞纯LINKS高尔夫球场,球场由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尼克劳斯二世亲手设计,占地1100亩,球道总长7250码,设有国际72杆标准18洞(含9洞灯光)。球场循地貌而建,因植被而设。球道狭长而自然,以海景的壮阔,沙丘的豪迈,风势的异变,沙坑的深多,果岭的起伏为特色。呈现出一片“林克斯”球场的奇景,让人在此体验到别处所无的“海上高尔夫”之乐趣。

这里有可媲美国内植物园的园林景观。天隆三千海经数次深入原始森林搜寻,并经过周密的运输方案,移植了各地同纬度地区的180多种上千棵古树。这些古树以糖胶树、苏铁、凤凰树、菩提榕居多,平均年龄上百岁。其中最老的一棵是千年的“菩提老祖”。而最著名的则是高达20米,直径3米的柳叶榕,栽种时甚至动用了近50顿的起重机,占用了10米深的树槽,堪称“定海神针”。光是这一个中国规模的古树林,价值就已超过了一亿元。

这里拥有120个游艇泊位的游艇码头,三千海的业主可以在卧室里望见处自己的游艇停泊在码头边,只要走出家门,马上就可以扬帆出海。

这里有四季恒温的私家温泉泡池,是从地下1010米处抽取的地热泉水。55度的温泉被引入小区内,温泉SPA近在咫尺。想泡温泉?不必再长途驱车,在自己家中就可以随时享受。

这里拥有120个游艇泊位的游艇码头,三千海的业主可以在卧室里望见处自己的游艇停泊在码头边,只要走出家门,马上就可以扬帆出海。

这里有四季恒温的私家温泉泡池,是从地下1010米处抽取的地热泉水。55度的温泉被引入小区内,温泉SPA近在咫尺。想泡温泉?不必再长途驱车,在自己家中就可以随时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