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孙河墅区强劲 650万入主泰禾北京院子非毛坯生态大宅

房天下  2014-05-07 10:52

[摘要] 北京朝阳孙河地块因“泰禾北京院子”领衔已成为市场新热点。目前,泰禾北京院子新品非毛坯平墅震撼登临,以650万起即可入主的总价引发竞藏热潮。

北京朝阳孙河地块因“泰禾北京院子”领衔已成为市场新热点。目前,泰禾北京院子新品非毛坯平墅震撼登临,以650万起即可入主的总价引发竞藏热潮。

事实上,能够以前瞻性的视角圈定区域,早已成为购房置业成功的先决条件。尤其在北京快速发展的当下,区域只要有政策的倾重或产品的引领,势必会使其成为未来重点规划和发展的地段。与此同时,能够以前瞻性的视角置业,无疑等于将资产投入“价值保险库”,等于为日后成熟便捷的生活提前预约。

“泰禾北京院子”之非毛坯平墅,作为朝阳首席低密墅区洋房,650万起即可入主,价值可感可鉴,竞藏风潮正在全城上演!

远见孙河,别墅区乘势中国风

新京报传媒副总裁张学冬表示,孙河的仍十分巨大:“‘北孙河,南亦庄’是对今年低密度产品市场的区位判断。别墅的和品牌房企的入驻,正是区域发展的远见。”

众多一线开发商的争抢孙河板块,实则“进驻有因”。 政策之所向必是价值之所依,位于温榆河畔的孙河板块,是北京停止别墅用地供应后,的一块低密居住组团,可谓京城别墅的“最后一块净土”,政府将其规划为朝阳区十大发展基地“温榆河生态休闲区”的重中之重,是未来打造“一核两带三区”领先的产业化发展格局中,集合绿色生态、文化创意、宜居生活三位一体重点区域。

多项区域利好,必然吸引了大批具有远见的开发企业,泰禾便是其中之一,2013年伊始,泰禾通过激烈角逐,拿下孙河板块内地块,承袭中国文化传统,以十年造院之力,铸就备受市场关注的“泰禾北京院子”项目。

泰禾·北京院子,区域引领孙河墅区

泰禾北京院子五环,距离首都机场6公里,距望京7公里,拥有15号线,京承、京平、机场高速三条核心高速公路,以及顺黄路、京密路纵横的链接,通达便利的交通凸显出极高的地段。

“泰禾北京院子”所在区域,生活配套成熟,奥特莱斯、欧陆广场、日祥广场等国际化购物林立,区域内国际、三甲医院、商业会所、马术俱乐部与高尔夫球场环绕,使其成为具备城市居所属性的改善居住区,又因其区域的新中式院落别墅风格,迅速获得了业界的普遍关注,在国际特征的别墅区,“中国风潮”成为新的时尚格调,也成为现代精英们热捧的对象。

落165-360㎡非毛坯平墅 震撼登临

让 大哥心动的落新品呈献,泰禾北京院子非毛坯生态大宅全新问世。凝聚新中式设计理念,采用中国对称礼序格局,营造出挺拔、宏伟、典雅的建筑意境。外观层层退台,并采用名贵石材、高耐竹丝板铸成三段式立面,质感持久弥新超高带装修约,打造精致空间格局,全面成品交付,以致臻品质匹配建筑的耀目琼景,于此更可悉味低密墅境的盛世生活。“泰禾北京院子”之非毛坯平墅,作为朝阳首席低密墅区洋房,650万起即可入主,价值可感可鉴,竞藏风潮正在全城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