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英国王室共鉴珠江·紫宸山园林示范区荣耀绽放

房天下  2014-05-06 16:47

[摘要] 仰羡不如亲鉴。历经数年潜心静研,傲立北京中轴贵胄之地的珠江·紫宸山园林示范区将于5月揭开面纱。更令世人翘首景仰的,除了想一睹中轴会客厅神秘真容,还将有幸与英国王室一起近距离体验中轴会客厅社交生活。

仰羡不如亲鉴。历经数年潜心静研,傲立北京中轴贵胄之地的珠江·紫宸山园林示范区将于5月揭开面纱。更令世人翘首景仰的,除了想一睹中轴会客厅神秘真容,还将有幸与英国王室一起近距离体验中轴会客厅社交生活。

沿紫禁城,奥体公园直直向北,抵到温榆河畔便是珠江·紫宸山,亦是珠江地产成立18年,迄今为止推出的定位最,耗时最久的向中国的财富望族致敬的扛鼎之作。珠江·紫宸山在这座国都中轴线上,与紫禁城南北对望。屹立于47.5公里长的温榆河畔,坐拥1.2公里回弯绿色水带,与上百种原生植被、天然缓坡草甸,以及野鸭、大雁等成群野生鸟禽相伴,珠江·紫宸山团队更是不惜工本巨资在温榆河畔基础上融入自然艺术修整,将珠江·紫宸山周边全面建成绿化带,使原本拥有资质的温榆河,呈现繁盛的生态景观带,成为未来北京最宜人居的地方,其规制不可模仿,只可偶的。

独栋成国 雕琢中轴望族

亲临过珠江·紫宸山的人,皆会被其雄浑壮阔的独栋别墅群而震撼,或多或少有一种似曾相识之感。别墅反映了特定一部分人的生活方式。要体会居住人的生活习惯和心态来做设计。如果失去了对具体人的尺度把握和衡量,那么一栋别墅就失去了它的意义。珠江·紫宸山也正是本着为家族量身定制的建筑思想,无论是环境、规划、建筑和空间,共同成就了一个时代的别墅人居典范。

珠江·紫宸山采用的是建筑工艺和材质,建筑均能承受上百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洗礼,从建筑质量上,与家族生活的百年传承相一致。为寻得上乘无辐射砂岩,漫漫履迹遍及各国,历经深入繁复的考察,科学苛刻的对比论证,最终甄定澳洲山腰砂岩,经过当地20多道开采工序,根据天然生长的状况为每块坯石编号;海运至广东,经过雕花及磨切处理,运至项目现场;由专业的团队,根据纹理进行精细拼接,其工艺要求与劳斯莱斯的打造过程异曲同工。

国际巨匠定制 演绎会客之道

为匹配家族豪门社交宜居生活风范,珠江·紫宸山强调每一处建筑细节与整体环境的协调统一和视觉美感,以时间和经济成本实现精品,在现场施工中,发现原定方案不够完美,即刻推翻拆除更换,为此特聘曾任的建筑规划公司——WATG定制打造。使得珠江·紫宸山主门距离公路180米;不要小看这180米,Andy.Wu以营造度假村的手法,以融入自然风景为前提,仅人工湖就有两个,有着天然的潮汐功能,时刻倒影着家族豪门的生生不息。

珠江·紫宸山用建筑定义鼎级别墅标杆,遵循“眼见为实、细节为王”苛刻标准,一切皆以微米级单位推敲再推敲,方使得一座匹配中轴的标杆作品光耀京师。此次园林示范区的公开亮相,引得业界名流及尊贵业主前来助阵,更有英国王室捧场这场视觉饕餮盛宴。五月,珠江·紫宸山园林示范区,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