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天津蓝印政策取消是必然 对楼市影响有限

中国新闻网  2014-04-29 18:16

[摘要] 近日,天津蓝印户口政策将要取消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受此影响,很多购房者抢搭政策末班车,纷纷到天津购房。谈到对蓝印户口政策的看法,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名誉副会长童悦仲在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天津蓝印户口政策取消是必然的,短时间会对当地房地产市场产生一些影响,但影响不会很大。

近日,天津蓝印户口政策将要取消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受此影响,很多购房者抢搭政策末班车,纷纷到天津购房。谈到对蓝印户口政策的看法,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名誉副会长童悦仲在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天津蓝印户口政策取消是必然的,短时间会对当地房地产市场产生一些影响,但影响不会很大。

日前有报道称,天津蓝印户口政策将于5月31日取消,该消息对当地房地产市场产生了不小的震动。很多购房者都赶在政策执行之前到天津购房,对此童悦仲分析称:“90年代初,当时我们国家经济应该说比较低迷,房地产也同样库存很多,也卖不掉,经济无热点、消费无热点,当地政府为了拉动经济发展,就出台了蓝印政策。”

蓝印户口政策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当地的楼市。“这些政策出来以后,一开始是中小城市,后来天津、上海也借鉴。那么什么人可以获得蓝印户口,就是你买了房子,然后可以给你户口。”童悦仲说。

然而,很多人为了蓝印户口扎堆在天津买房,按童悦仲的说法,“买了房子以后不在那住,孩子以后,去争资源,天津市民也有意见,所以我想天津市取消这个政策,最终取消是必然的。”

蓝印户口政策取消对天津房地产市场会有哪些影响?童悦仲分析称:“可能一时会对天津的房地产市场产生一些影响。比如前几天传出消息以后,有一块土地流拍了,但总体来说也不会产生大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