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成都苏州三城誓师大会落幕 2065名经纪人响应

房天下  作者:王婷  2014-04-24 17:14

[摘要] 暖春四月,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全国百城震撼启动,房天下10亿补贴楼市三方。房天下联手华熙地产、宜居房产、爱屋(中国)等百余经纪公司的超7000名经纪人进行20城市50余场誓师大会,反响热烈。

房天下讯 4月17、18两日,上海、成都、苏州三城市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震撼落地,共有来自76家经纪公司的2065名经纪人热情参与,场面异常火爆。多位经纪人表示,一二手联动是一种促使“开发商、购房者、经纪公司”三方共赢的全新营销模式,与房天下合作一二手联动将有助于线上、线下产品营销,并最终促进整体成交。

自4月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百城启动以来,房天下10亿补贴活动得到购房者、置业顾问、经纪人三方积极响应。购房者移动买房,移动支付立减1000元;置业顾问可享3重豪礼,下载客户端、邀约新用户、城市(区域)积分王,立领上不封顶;而经纪人通过移动卖新房,可享受 “新人”“带看”“成交”“销售王”等4重大礼,目前,房天下已联手华熙地产、宜居房产、爱屋(中国)等百余经纪公司的超8000名经纪人进行多城誓师大会,反响热烈。

600经纪人集结花桥 移动购房节经纪人4重礼全城悬赏

4月17日下午,鑫苑世家售楼处人潮涌动,数百位经纪人集结现场,顿时将售楼处挤得水泄不通。上海房天下主办的首场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经纪人誓师大会——暨花桥站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集结了中原地产、宝原地产、昆山德佑地产和福美来房产等房产经纪公司,约600余位旗下经纪人共襄盛举。这是上海房天下移动购房节首场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同时也标志着房天下移动购房节花桥站的全面启动。昆山鑫苑置业总经理高总亲临现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获得在场经纪人满堂喝彩。

鑫苑世家项目营销总监付总在接受房天下专访时指出: “这会是开发商、购房者、经纪公司共赢的局面!”付总认为,与房天下合作一二手联动将有助于线上、线下产品营销,并最终促进整体成交。“

一二手联动

活动现场经纪人在展板前留影并签名

577人秒杀300经纪人参与 苏州一二手联动峰会high爆全城

4月18日,速•赢—房天下联合仁恒海和院召集的苏州首届一二手联动经纪人领袖峰会震撼启动,来自好旺角、易江南、泰山、易扬典居、华美、银海置业等超30家品牌经纪公司,300余名精英经纪人到场,18家经纪公司当场签署目标责任状,带看目标500组,成交目标逾120套。当天活动现场,经纪人热情高涨,大会过程中,无线秒杀high爆全城,577人次参与秒杀,10名经纪人抱得大奖归。此外,现场还有环节,超市购物卡、电瓶车等大奖顺利送入幸运经纪人手中。

一二手联动

苏州首届一二手联动经纪人领袖峰暨精英经纪人品鉴会活动现场

25家中介及门店1200名经纪人响应 开启楼市三方共赢新局面

4月18日上午,来自21世纪新乐城、磅礴房产、大唐房产、顺驰不动产、瑞都不动产等在内的25家中介及门店的1200名经纪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项目现场热烈程度远超过想象。本次誓师大会上,房天下的主题是三方共赢,共创楼市佳绩。此次誓师大会房天下不仅带领广大经纪人下定了共创楼市佳绩的决心,并向经纪人全面详实地介绍了“新房帮经纪版”和政策。据了解,本次“新房帮经纪版”产品,获得了中介公司经纪人的高度认可。他们表示,愿意与房天下合作,希望今后会有更多合作项目。关于政策,也获得了广大经纪人朋友的广泛认可,即通过新房帮成功销售新房 可获得每套6000—8000元/套的。于是,一场三方共赢的局面成功形成,成都房地产电商营销模式震撼升级。

一二手联动

4月18日成都房天下中德英伦联邦誓师大会活动现场

移动购房节礼献经纪人 四重大奖拿不停

一重大奖:新人有奖

活动期间(4月15日-5月14日),房天下帮用户首次登陆“卖新房”,即可获得“新人普照”5元奖励;同时,房天下帮用户首次在“卖新房”中报备客户,也可获得“新人普照”5元奖励。

二重大奖:带看有奖

活动期间(4月15日-5月14日),经纪人只要将意向购房客户推荐到项目现场看房,并由房天下案场经理确认其带看关系,即可获得50元奖励。同时,单个经纪人日均可获得5人次带看奖励

三重大奖:成交有奖

活动期间(4月15日-5月14日),经纪人通过使用房天下帮每成交一套房源即可获得500元奖励。

四重大奖:销量王有奖

据悉,截止5月14日24:00,房天下将对参与移动购房节活动的全城经纪人进行成交,3经纪人将分别获得价值千元的红米手机壹部。

(注:1、参与活动经纪人需使用房天下帮APP V2.9.4及以上版本;2、活动解释权归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