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津冀交通协同发展,大北京1小时都市圈形成

——京东置业首选大运河孔雀城

房天下  2014-04-23 14:44

[摘要] 日前,按照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的要求,为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在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研究编制首都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相关规划,规划范围包括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京津冀地区是我国东部地区三大经济增长极之一,在全国发展中具有重要引领作用。

日前,按照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的要求,为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在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研究编制首都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相关规划,规划范围包括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京津冀地区是我国东部地区三大经济增长极之一,在发展中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加强规划引导,推进首都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有利于实现京津冀互补,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京津冀三地已开始编制交通协同发展规划,交通规划要与三地的产业格局和城市布局同步调整。2014年,京津冀地区将推进交通规划对接,其中包括三地同期开工建设京台高速在内的多条高速路。全长940公里的环北京货运高速大通道正在建设,计划于2015年建成。到2020年,将初步建设成京津冀“一环六放射二航五港”的交通一体化体系。届时,京津冀三地的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快速和环保。

据了解,京津冀已有多条高速公路互联互通,其中北京与河北有6条高速公路接口,天津与河北有9条高速公路接口,天津与北京有4条高速公路相连。目前,河北已经开建部分大外环绕城公路。预计建成后,能连接北京周边六个方向的高速路网。除了高速路网,京津冀一体化航空、铁路大格局也已经形成。

目前,随着京津冀高铁线路的发展,京津、京石、津唐、津秦、津沧等主要城市间,均能实现时内或时左右,形成时都市圈。

城市核心区,水岸低密阔景英伦家

当都会生活与通达交通不再成为人们定居京东的阻碍,在稀缺自然中置业被列为首要因素。京东方向40畅达CBD,择址于大运河与潮白河的大运河孔雀城,双公园相伴,湿地生态公园,园区内水体蜿蜒,植被茂盛,湿地星罗棋布。

大运河孔雀城,一座世外桃源般的英伦风情小镇,为生活在城市里的您提供一种更加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看风景无需远走,在家门前即可享有。清晨,漫步于河岸边,观赏河岸美景,畅享清新水润的深呼吸;傍晚,与家人漫步在百花盛开、芳香弥漫的公园里感受稀缺自然带来的诗意生活。周末假日,在公园里享受自然美景的同时,周边球场、影院、图书馆等娱乐休闲设施一应俱全,带上家人、邀上好友相约在此,共度欢乐时光。

大运河孔雀城全新力作,90-129㎡N+1空间,买两居得三居,南北通透,格局方正,户户南北露台,至高视野远眺湾区美景,为全家人带来幸福的生活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