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郁建伟:武清区域综合指数更高 移动互联应重客户体验

房天下  2014-04-22 13:32

[摘要] 京津冀一体化政策利好背景下,廊坊、永清、武清、唐山、秦皇岛、保定等区域着实火了一把,谈到武清与其他环北京区域的时,郁建伟坦言武清相对于保定、秦皇岛等外围区域,交通更明显。而武清与廊坊、涿州等地受益程度相对一致,交通条件比较接近,但武清相对产业明显,有20年的展业发展积淀。

1当最创新的移动互联网遭遇最传统的房地产,两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房产行业成为了又一个被移动互联网所颠覆的传统行业,移动购房真的来了!2014年4月,由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主办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移动购房节将从4月持续到5月,房天下总计拿出了10亿进行补贴。房天下在本次购房节中举办了丰富多彩派送活动:立减1000元的新房购房补贴、额外1000元现金的经纪人售房奖励、房天下帮APP的以一抵百活动、业主委托出租出售房屋即获推广……真正实现了“全民送”。

京津冀一体化政策利好背景下,廊坊、永清、武清、唐山、秦皇岛、保定等区域着实火了一把,谈到武清与其他环北京区域的时,郁建伟坦言武清相对于保定、秦皇岛等外围区域,交通更明显。而武清与廊坊、涿州等地受益程度相对一致,交通条件比较接近,但武清相对产业明显,有20年的展业发展积淀。第二方面,武清对于生态环境的重视要相对于其他区域更强,武清的发展思路就是“生态武清”。

1

水城副总经理郁建伟(图片来源:房天下)

郁建伟认为其实武清与其他京津冀一体化区域是长短板的关系,但武清的综合指数相对对较高。但在此次的京津冀一体化大背景下,武清并没有进行过多的炒作,而是按照自己发展的既定思路,踏踏实实地走有自己特色的发展之路。

近几年,房地产营销模式逐渐转变,新媒体营销盛行。郁建伟认为新媒体营销是时代发展、科技进步的必然趋势,谁也不能改变。从互联网的发展到移动互联的出现,这是科技带来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谁不能适应就会灭亡,会颠覆许多传统行业。

同时,郁建伟认为,移动互联与购房之间的关系,还需一段时间去逐步发展,初期可能是解决信息,再深一步是解决沟通,提供购房者的需要,而非简单的告知,最后一步是形成交易。目前来说,移动互联仍主要集中在阶段,因为房子具体其特殊性,购房者需要现场体验结合。但未来随着4G时代的到来,获得信息的途径会更丰富,不是简单地图片、户型图这些很难辩证真伪、不能给人带来体验的东西,模拟体验、模拟看房应该在未来的4G时代实现。其实互联网已经改变了开发商与购房者的沟通方式,但真正落实到交易上,仍需一段路要走。

1

水城区域规划馆开放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1

水城区域规划馆开放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4月19日,水城区域规划馆开放,规划馆整体风格强调突出其生态地产属性,恢弘的宣传片和大规模沙盘区展示,使得到场参观客户了解到项目的大规划、大。倚龙凤河故道,枕京杭大运河,打造绵延11公里的滨河公园,230万平米绿化空间,2400亩湿地公园,800亩内部景观水系统,4万平潜流湿地净化,水城将公园地产做到了一种。

1

水城沙盘区展示项目的大规划(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了解,兰海泉洲水城(天津)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级开发商开发的水城项目,位于武清城区南部,是一座风貌独有的10平方公里湿地公园城,项目京津城际铁路武清站,至北京南站18、天津站12,瞬间切换生活频率,并有多条高速环绕,首都第二机场也近在咫尺。水城精心规制了丰富的配套设施:与美国NBA合作建设全球首座NBA及商业广场、武清未来商业CBD —城际武清站前南广场、占地2400亩的大型湿地公园、现代都市农业产业园和报成寺等,为整个武清的区域发展和配套升级增添新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