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环境就在家门口

——绿洲湾8号湿地水岸生态墅区 且住且珍惜

房天下  2014-04-18 17:03

[摘要] 近一段时间,文章出轨 风波收到全民关注,也使“且行且珍惜”体瞬间蹿红,别人的感情生活或许与我们无关,但以此为鉴,我们着实应该珍惜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身边来之不易的生活环境,可如今我们生活工作的城市空气污染严重,每天看到的都是钢筋混凝土的高楼大厦,使很多人向往着有一个贴近自然的居所,过着静谧的田园生

近一段时间,文章出轨 风波收到全民关注,也使“且行且珍惜”体瞬间蹿红,别人的感情生活或许与我们无关,但以此为鉴,我们着实应该珍惜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身边来之不易的生活环境,可如今我们生活工作的城市空气污染严重,每天看到的都是钢筋混凝土的高楼大厦,使很多人向往着有一个贴近自然的居所,过着静谧的田园生活。究竟哪有这样的居所呢?让优美的环境就在家门口?您可以驾车从北京向东行驶50,就可以看到一个长在绿洲上的别墅区,名字也正如墅区坐落的环境——绿洲湾8号。

湿地具有保持水源、净化水质、蓄洪防旱、调节气候和维护生物多样性等重要生态功能,被誉为“地球之肾”。绿洲湾8号这样的一个大面积湿地,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保护区内湿地资源丰富、水网密布、芦苇茂密、气候凉爽、空气清新、动植物种类繁多,独具特色,而且四季鲜明,春天莺飞草长,鱼翔浅底,生机无限;夏季碧海如潮,凉风徐徐,蛙声一片;秋天苇浪摇荡,水天一色,群鸟翔集;冬天芦花飘扬,白雪茫茫,玉树银装。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空气质量不是问题。

能和环境这么好的湿地做邻居当然不错,但墅区的绿化和景观也同样重要。绿洲湾8号也把现有自然资源运用到了,将龙凤河支流水域引入社区,整个社区人工水域面积达到35000平米,社区外环境将整个园区打造成一个三面环水、内部水系贯穿的水乡小镇。墅区随处可见珍贵林木,银杏、蒙古栎、法国梧桐、皂角、樱花树、朴树、三角枫、五角枫、雪松等100多种珍稀树种,低矮植被,城市的噪音隔绝于耳,形成极具原生特征的纯林植生态园。项目的园林,匹配得上“绿洲湾”这个响当当的称号!“而且,为了让绿洲湾8号的生活更丰富,生活更美,项目引地下2500米深处矿物质温泉,打造户户温汤的纯别墅区。

家门口这样的好环境,只会让我们更加热爱生活,更加珍惜现有的一切,且住且珍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