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选择融御 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中国网  2014-04-15 20:30

——金融街融御带你领略超越品质的人生感受

1

城市新贵,一个深刻影响着社会的精英阶层,他们往往事业有成,品位,讲究情趣,雅好自然,这是属于他们的独特标签。城市精英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亘古不变,精英阶层善于做出最优的选择,而这种选择,也成就了他们的品质与情调兼具的生活方式。金融街融御满足精英阶层对于品质生活的各种需求,完全超越预期。

解放北路金融城地段的最优选择

千百年来人们总是向往条件优越的生活,而城市新贵的生活追求,则成为这些向往的延续与传颂。在天津的首善之区——和平区,久违的新贵生活传奇正在展现,金融街融御于繁华、静谧之间,营造隐则贵、出则市的独特意境。

金融街融御雄踞城市金融城核心,解放北路近在咫尺,秉承深厚的历史文脉,尊享成熟的交通及生活配套。项目3、4号线及多条公交线路,距离天津站步行十,真正实现城际高铁,仅半直抵首都。

独揽海河秀美一湾 景观的最优选择

邻河而居,择水而憩,在目前城市自然资源弥足珍贵的当下,水景成为了现代都市生活的奢求。贯穿天津的海河不仅象征着天津的辉煌历史与灿烂文化,更因其自然价值的稀缺,成为精英人士纷纷向往和钟情的风景。

面对日渐挑剔的城市新贵,城市却鲜有相对应的物质标签来重视他们。金融街融御的辉煌绽放为城市新贵提供了一种新的归属与寄托,“海河最美一湾的城市天际线”正与精英阶层的高贵气质不谋而合。金融街融御拥揽海河景色之精华,津湾广场一览无遗,整个天津最值得骄傲的景观资源汇聚于此。

六重景观经典户型 人居的最优选择

作为海河一线不可多得的精装住宅,金融街融御始终追求居住舒适感与空间尺度的平衡,精细考量城市精英的真正需求。设置六重园林景观,水景、连廊、花园移步异景。将中式园林的造园手法和Art Deco的景观风格结合,引入叠水、静水、曲溪三重水景,通过精致的铺装和丰富细腻的绿带植物进行完美组合。

93-114平米都市河景精装产品,是空间舒适度与居住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其中93平珍稀户型,开启窗帘即刻畅享全线海河风光;108平通透户型,双向观景,俯瞰海河全景和平;114平全阳户型,于城市开启阳光生活,都会繁华城市天际一朝尽享。

金融街融御2号楼都市精装观景户型排卡优惠进行中。93-114平米全景华宅,海河一线景观,是您毋庸置疑的最优选择!

销售:和平区大沽北路与哈尔滨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