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格林云墅引爆全城墅区洋房应市加推

房天下  2014-04-02 09:59

[摘要] 每个人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会坚持许久,并且一成不变。一如洋房对于绝大多数的购房者而言,绝对是长久以来坚持不懈的追求。在建筑不断拔高的今日,越来越稀少的洋房成为人们争相追求的东西。不为其臻稀,只为心中对洋房的那一抹执着。4月中旬,格林云墅墅区洋房即将应市加推,看格林云墅如何再次引爆全城。

每个人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会坚持许久,并且一成不变。一如洋房对于绝大多数的购房者而言,是长久以来坚持不懈的追求。在建筑不断拔高的今日,越来越稀少的洋房成为人们争相追求的东西。不为其臻稀,只为心中对洋房的那一抹执着。4月中旬,格林云墅墅区洋房即将应市加推,看格林云墅如何再次引爆全城。

首期单日售罄,8亿力证高人气

2014年3月1日,格林云墅首期开盘单日售罄,劲销8亿享誉全城,有超高人气就有口碑,顺应市场需求,仅隔一个月二期即将应市加推,更加说明格林云墅的供不应求。“因为是格林云墅,所以我信得过。”3月1日,一位和家人赶来购房的张女士对记者说的。据了解,张女士的亲友在金地格林小镇置业,十年优异的住房品质和服务,让张女士早就羡慕不已,“这次格林云墅开盘,说什么也不能错过了。”像这种情况的业主有很多,可见格林云墅积攒了很高的度。

于市场9%

格林云墅墅区洋房达85%,比起同区域的房源,同样90平米左右的户型,洋房户型因降低了公摊面积,格林云墅比天宫院区域高层户型的套内使用面积多出8个平方左右。所以格林云墅更加划算,住着也更舒服。像有些项目在两个厅之间或是卧室与厅之间均有3-5平的通道浪费面积,而格林云墅户型没有浪费,每一平米都应用到位,为住户创造更加宽敞的居住空间。

89㎡得三居,功能更

89㎡得三居的9层洋房在市场上罕见,可以说是的。格林云墅的三居主次卧室、书房俱全,功能性更强,给全家人更丰富的生活体验。

89平米的墅区洋房作为主推产品,户型方正,全明三居,设计精致,能够满足家庭空间高使用率。3.9米面宽的起居室,南北通透,与主卧统统安排至南侧方向,静谧中全享温暖阳光;客厅阳台为半封闭,与大尺度客厅相连,180°全视觉观景,阳光可以肆无忌惮的照耀进来,让居住感觉更加开阔,彰显主人的尊贵身份,也给生活增添了一份异国情调。

据悉,格林云墅稀世墅区洋房4月加推,珍罕亮相,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