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杜宏鹏:扎根沈阳放眼全国 做好四大核心

房天下  2014-03-28 00:35

[摘要] 房天下讯在中国地产界,联祥不仅是中国新生代的综合性地产集,更是专业、速度、职业、高效的代名词,是一支势不可挡的精锐之师。谈到沈阳联想的产品及经营理念时,杜宏鹏滔滔不绝。

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3月2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本届峰会以“变革创新、跨越发展”为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经营稳健的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在新的形势下实现持续、健康的成长。作为房地产业内峰会,届时多位政府官员、学者、投行基金、地产大腕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百强企业如何把握机遇变革创新、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对此,房天下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现场采访了沈阳联祥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杜宏鹏。

沈阳联祥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杜宏鹏

沈阳联祥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杜宏鹏(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讯在中国地产界,联祥不仅是中国新生代的综合性地产集,更是专业、速度、职业、高效的代名词,是一支势不可挡的精锐之师。谈到沈阳联想的产品及经营理念时,杜宏鹏滔滔不绝。他表示,沈阳联祥是一家区域性的公司,点是致力于房地产的一个营销产业链,从前期的策划到广告推广到策划执行到销售代理甚至到土地评估它是一个产业链的经营理念。其二沈阳联祥立足于放眼扎根东北立足沈阳的经营体系。选择具有后发的准一线城市沈阳为。目前,众多品牌都齐聚沈阳,沈阳的竞争格局激烈,在这样的前提下,沈阳联祥既可以跟大的品牌商进行合作,同时也能够在这种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一些成长和提高。沈阳联祥目前已经布局到了北京、武汉、海口以及西南等等。

谈到联祥的,杜宏鹏自信满满的说,联祥的在于针对于房地产传统代理公司的四大核心方面:是联祥的销售执行力,联祥地产黄埔军校已有37届,共计培养了3000余人。这是沈阳联想人才供给的保障,这是我们的一个核心特色。第二是策划,策划核心团队来自,有很多大品牌的服务经验,而且我们有100多人的团队,所以说能保障策划不仅仅从策略而且能够从落地执行也得到保障。第三是联祥对于资源的整合把控能力,包括借互联网思维打造的线上线下的综合渠道。第四是房地产代理行业属于服务行业,针对性品牌、央企、区域性品牌和本土性企业不同开发商的需求。联祥的量身定制能够提供不同的服务模式,这样可以增加客户的满意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