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域缇香:2月房价仍以涨为主103㎡三居安家优选

房天下  2014-03-19 16:47

[摘要] 来自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在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方面,与1月份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上涨的城市有57个。

来自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在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方面,与1月份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上涨的城市有57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0.7%,为下降0.2%;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2月份,城市房价仍高举“”大旗。以上对于还在楼市中徘徊观望的置业者们来讲称不上什么好消息。是面对自住房高调入市,刚需人群迅速转移,而无条件申请或想要比两居更大户型的置业者则陷入了两难的处境。

另一方面,新房市场“涨”字当头,二手房市场房价亦不容乐观。据实时统计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5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上涨的城市有46个。对此,许多置业者纷纷表示,新房和二手房都在涨,如果有一处价格适中、户型空间足够的品质新房源,则必然优选新房。位于北京西南五环之上的金域缇香,便是能够满足其品质居住需求的优选项目。现阶段,项目主推103㎡经典三居,空间布局合理,通透舒适,更引入科技新风系统,全方位打造高品质绿色健康家。

作为万科、住总、首创三大实力房企联合打造的品质人居力作,金域缇香京良路、京港澳高速、京石高速等主要城市路,近揽城铁房山线,距稻田站约300m,转身换乘九号线,高效通达丽泽商圈、丰台总部基地等成熟经济区域;更沐享长阳CSD繁华商业氛围,咫尺以首创奥特莱斯为核心的商业,汇享大量超市、金融、医疗、娱乐休闲等成熟配套,成就未来业主都市生活所享。

五环三居安心置业,金域缇香103㎡三居持续推售中,仅余百席,错过既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