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骏北京主流媒体品质之旅启航

——高品质全系产品线受业内认可

房天下  2014-03-17 14:51

[摘要] 3月13日,中骏北京主流媒体品质之旅正式启航,十余家北京主流媒体走进中骏集团旗下的多个项目,其产品品质、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大尺度园林等均受到业内的好评,“四季系”“蓝湾系”“天字系”等覆盖中市场的全系产品线获得高度赞誉。

3月13日,中骏北京主流媒体品质之旅正式启航,十余家北京主流媒体走进中骏集团旗下的多个项目,其产品品质、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大尺度园林等均受到业内的好评,“四季系”“蓝湾系”“天字系”等覆盖中市场的全系产品线获得高度赞誉。继在北京成功开发了中骏•城之后,中骏置业的又一力作中骏•四季花都将在3月底正式亮相燕郊,凭借品牌影响力、双公园环绕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中骏•四季花都有望成为燕郊的标杆产品。

记者在厦门、泉州等地看到,中骏的项目遍地开花,且均以高品质领跑当地楼市。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中骏在其物业和业主生活品质方面做出了极大的努力,在物业、商业、会所、园林、配套等方面匠心独运,不仅为其业主打造了一个舒适的居住空间,同时,也为业主带来了的保障。“我们的业主卖二手房的时候,其销售单价往往比周边楼盘高。”中骏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另外,同行的媒体对中骏的物业管理印象深刻,举手投足间均流露着物业的细致和贴心。

凭借多重,中骏在其大本营福建做得风生水起,有声有色。据介绍,中骏打造了厦门翠湖庄园、蓝湾半岛、海岸1号、天峰、天誉以及泉州西湖1号、蓝湾上城、中骏雍景台、天峰、中骏城、中骏财富等多个城市地段的住宅及商业项目,并以品质引领市场,通过多个标志性项目开发,中骏置业品牌获业界广泛认同,且业绩显著。公开的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中骏置业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08.19亿元,合同销售面积101.77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加80%和52%。

另据了解,中骏置业已连续6年被多家机构评为房企百强,目前已在在北京、上海、深圳、厦门、南昌、唐山、山西、鞍山、龙岩、泉州、漳州等多个地区成功开发众多项目,开发类型涵盖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生态新城等多元化产品结构。

虽然中骏在大本营收获颇丰,不过,记者了解到,中骏对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寄予厚望,也正在发力。“下一步会更加坚定地进入一线城市,北京、上海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地方。”2013年突破百亿销售的中骏置业未来将继续加大一线城市的布局,中骏置业常务副总裁李维表示。

2013年底,中骏置业先后竞得上海闵行虹桥商务区和普陀区的两宗地块,顺利进军上海,继北京、深圳后再次扩大一线城市的版图。

而在北京周边,中骏倾力打造的四季花都也即将面市,该项目是燕郊的双公园地产,南邻“城市公园”---68万㎡燕郊植物园,东侧及北侧规划中720万㎡燕郊滨河森林公园生态走廊。且交通条件极为便捷,西接徐尹路北京燕莎商圈,北接京平高速20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南向2公里即享燕郊新百货、沃尔玛、中美医院、省重点等配套。项目一期仅16栋建筑,挺拔的高度及百米超宽的楼间距,无论从采光,通风还是观景方面,均为业主带来宜人的生活尺度。

“截止目前,中骏是进驻燕郊的品牌房企,其品牌影响力不可小觑,可以说,中骏•四季花都的面市将直接把燕郊楼市推入一个新的时代,它无疑是燕郊的标杆产品。”某业内人士分析道。据其介绍,燕郊从最初的纯刚需产品时代逐渐升级到产品精细化时代,居住品质也逐步提高,而地产百强房企中骏置业的进驻将带动燕郊楼市再升级,开启燕郊的3.0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