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多少墅区洋房可以拥有?

房天下  2014-03-12 11:12

[摘要] 北京寸土寸金,极为宝贵的土地资源不可再生。而近几年来,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当国家对低容积率土地不再批复,当“限购”与“限墅”成为楼市最严厉的调控,别墅成为稀缺资源,城中的别墅已是罕有,而城中别墅区的洋房,更成绝版生活资源。

北京,极为宝贵的土地资源不可再生。而近几年来,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当国家对低容积率土地不再批复,当“限购”与“限墅”成为楼市最严厉的调控,别墅成为稀缺资源,城中的别墅已是罕有,而城中别墅区的洋房,更成生活资源。

墅区洋房,成就高雅格调

格林云墅墅区洋房,不仅拥有别墅区完美配套及景观规划,更是以别墅品质为标准精工打造其高雅气质。在土地资源相对臻稀的今天,格林云墅以大手笔、精制作,从国际人居理想出发,以1.5低容积率,成就北京人居典范。城市别墅在占有生活配套资源和自身生态建设的基础上展现出强劲市场竞争力,而居于墅区内的洋房同样尊享别墅待遇。在社区绿化上,项目主张的是自然、生态、、健康的居住文化,整个园林的打造是一轴两带园林景观,有将近50米的大的景观轴,两条30多米宽的景观带,让植物尽量茂盛、舒适的生长,给业主带来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宽阔的景观视野、奢适的居住感受,尽享优雅的墅区洋房生活,在格林云墅卸下都市喧嚣,私享一份悠然。  

别墅尺度,丈量洋房生活

格林云墅墅区洋房在户型设计方面尽显国际级手笔,匠心独运,只为更奢适的居住氛围。89平米墅区洋房,户型方正,全明三居,设计精致,能够满足家庭空间高使用率。3.9米面宽的起居室,南北通透,与主卧统统安排至南侧方向,静谧中全享温暖阳光;客厅阳台为半封闭,与大尺度客厅相连,180°全视觉观景,阳光可以肆无忌惮的照耀进来,让居住感觉更加开阔,彰显主人的尊贵身份。此外,作为全通透的阳光户型,格林云墅的明厨明卫设计,也受到了购房者的极大赞赏。加之特设观景飘窗的造型设计,让阳光清风于此徜徉,也给生活增添了多一份的异国情调。

设计师通过精心的空间设计,让业主亲自感受到未来生活的一点一滴皆是用心思考而成,这些看似简单,却对居住舒适度产生直接影响,并使细节之处展现精致的人生,让墅区洋房真正享受到别墅待遇。

据悉,格林云墅稀世墅区洋房4月加推,珍罕亮相,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