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范海涛:北京下一个十年在京南 自住房利好购房者

房天下  2014-03-06 17:14

[摘要] 2014,我们站在希望的起点上,2014年将是中国全面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行结构性改革的第一年,将是近20年来政治、社会、经济最为复杂的一年。承接宏观经济变革,面对 “自住型商品房”发展的新契机,更加坚强的开发商如何抢抓机遇加速扩张?如何在挑战中与新宏观经济接轨?如何在发展浪潮中超越自身?

2014,我们站在希望的起点上,2014年将是中国全面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行结构性改革的年,将是近20年来政治、社会、经济最为复杂的一年。承接宏观经济变革,面对 “自住型商品房”发展的新契机,更加坚强的开发商如何抢抓机遇加速扩张?如何在挑战中与新宏观经济接轨?如何在发展浪潮中超越自身?

2014 年3月6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2014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发展 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政策与市场的博弈”,将汇聚国内经济学家、政府官员、学者、投行基金、地产大腕等业内人士,共同探讨 2014改革创新背景下的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之路。房天下采访合景泰富营销副总孟令文,大话2014年“政策与市场博弈”下的北京楼市发展。

昊业地产董事长 范海涛

昊业地产董事长 范海涛

2014年两会中,国家提出了发展大北京的策略,并已经开始加紧实施。昊业地产的董事长范海涛和他的公司已经立足京南深耕七年,为建设大北京的策略夯实了基础。

范海涛表示国家政策开始实施后将会对他和昊业地产是一个帮助,公司也会抓住这个机会大力发展,为建设大北京做出贡献。根据北京的力度以及建设方向来看,北京房地产的下一个十年要看南城。扎根京南七年的范海涛和他的昊业地产在未来几年还是会紧跟国家政策继续在京南地区发展,京南目前还是北京居住和者的主要聚集地。在国家提出建设大北京的政策下京南的房价会继续增长,京南地带会继续是者主要的方向。

范海涛表示在紧随国家政策下,公司会立足京南继续发展大北京。在此次自住型商品房的大潮中范海涛会带领他的昊业地产开始进军自住型商品房,跟紧国家政策造福社会人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