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望京房价“奔十”真相

——“2014 望京腾飞”论坛本周六在望京金茂府举办

房天下  2014-02-27 16:52

[摘要] 近期以来,望京频现热点事件,房价“奔十”撬动区域房价上涨的神经。未来望京楼市将何去何从?成为不少人心中欲揭之谜。

近期,伴随着多宗热点地块的入市,住宅市场呈现开闸放量的趋势。是位于大望京区域的绿地以9.5万元的高价获批,不仅撼动了整个市场,也令望京成为五环沿线房价“奔十”的区域。一时间,关于望京房价未来的走势,成为舆论关注热点。

在国家严控房价的背景下,9.5万元的单价缘何能够获批?目前区域的消费力是否能够支撑这一价格?这一事件对望京的房价走势将产生哪些影响?在房价高企的背景之下,目前望京是否有足够的资源匹配?为揭开望京高房价背后的真相,剖析鲜为人知的区域价值,预测区域楼市未来的发展,“2014望京腾飞”望京区域价值及发展论坛,将于本周六在望京金茂府接待举办。

近期以来,望京频现热点事件,房价“奔十”撬动区域房价上涨的神经。未来望京楼市将何去何从?成为不少人心中欲揭之谜。对此,也有业内人士指出,绿地是大望京区域内商务综合体的代表,不足以代表望京楼市的真实现状。而衡量一个区域楼市的真实情况,除了要看这个区域商品住宅的成交外,还要看二手房成交。那么,望京自去年以来商品住宅成交如何?二手房成交又是怎样的情况?将于本周六举办的“望京腾飞”论坛中找到答案。

据了解,近年在政府“第二CBD”规划利好的刺激之下,望京区域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据朝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CBD”建成后,将有包括科技、艺术、贸易、外交等领域各项资源,具有成为国际化商务区的条件。不久的将来,望京将被纳入到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入驻企业将可以享受国家、北京市、中关村以及朝阳区的各项优惠政策。

事实上,早在“第二CBD”规划之前,望京便是北京汇聚500强企业总部的地区。奔驰、西门子、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LG、北电网络…500强中的16家分布在此;占比超过北京总数的40%。国内的企业巨头也都不约而同地将这里视为开发国际商业蓝海的桥头堡,经济的集群效应汇聚了大量的高知精英人群。

人群聚集势必带来巨大的置业需求,然而放眼望京,在售“纯住宅”仅望京金茂府一个项目,且仅剩不足百套房源。据了解,该项目自2012年年末首期入市以来一直畅销,不仅构成了望京区域住宅产品的品质标杆,同时,也形成了令人称道的“金茂现象”。是不久前,景山朝阳的落位,再次彰显出品牌房企的实力。那么,资源的植入,将为望京区域带来哪些变化?一切,将在本周的“2014 望京腾飞”望京区域价值及发展论坛中找到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