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障房建设:北京海淀最大安居工程入住五成

北京日报  2014-02-25 09:19

[摘要] 海淀区最大的安居工程——吴家场保障房一期工程600余套房正式交付业主后,目前已入住五成,300余户业主已于近日喜迁新居。吴家场保障房项目是海淀区首个保障房项目,也是海淀区最大的安居工程,是海淀区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的重点项目。

海淀区的安居工程——吴家场保障房一期工程600余套房正式交付业主后,目前已入住五成,300余户业主已于近日喜迁新居。

吴家场保障房项目是海淀区保障房项目,也是海淀区的安居工程,是海淀区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位于西三环北京西站莲花小区西侧,距北京西站仅两公里,是离市区最近的保障房项目。吴家场一期工程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由两栋高层住宅楼组成,户型为一居室和两居室。已交付保障房600余套。现入住的300余户大部分是原居住在低矮旧平房的回迁居民。

据了解,吴家场保障房二期工程正在进行结构施工,总建筑面积5.8万余平方米,由三栋住宅楼和一个地下车库组成,预计今年底竣工,将解决1100户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