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7周周均成交面积超9成同比下跌 北京跌幅最大

产业网  2014-02-18 09:40

[摘要] CREIS中指数据库数据显示,第7周监测的42个城市,月周均成交面积除温州、徐州、南充外同比全部下跌,其中北京、深圳跌幅最大,分别下跌91.83和89.29%。

产业网讯:中指研究院[微博]2月17日发布《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2014年2月10日-2014年2月16日)》,CREIS中指数据库数据显示,第7周监测的42个城市,月周均成交面积除温州、徐州、南充外同比全部下跌,其中北京、深圳跌幅,分别下跌91.83和89.29%。下载报告】【更多报告

第7周楼市成交快报数据

苏州新建商业地产预售前三成须冻结;本周周均成交面积超9成同比下跌。

本周周均成交面积超9成同比下跌。CREIS中指数据库数据显示,第7周监测的42个城市,月周均成交面积除温州、徐州、南充外同比全部下跌,其中北京、深圳跌幅,分别下跌91.83和89.29%,温州、徐州、南充则同比分别上涨58.21%、30.33%和14.82%。重点城市中依旧是北京、深圳跌幅,广州紧随其后,同比下跌77.25%。

苏州市政府近日发布了马年房地产市场新政《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商业房地产项目管理意见的通知》,在商业房地产领域“建立风险防范资产保障机制”,要求可分割出售类的商业房地产项目,在预售前必须划出一部分房产作为风险防范资产予以冻结,时限为3年。其中,建筑面积在10万平方米以下的,房产风险防范资产不得低于地上总建筑面积的30%;建筑面积在10万平方米以上的,按地上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划定。另外,新政规定,将提高新建商业房地产项目货币资本金标准,在现行标准上增加50%。根据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商业房地产项目按基础完成、结构封顶分别解款30%、20%,在预售阶段如无售后现象,在项目竣工交付后一个月内全额解款。如出现“售后”现象,货币资本金余额部分将予以冻结,直至整改完成。

1-7周总体市场成交情况分析

2014年1-7周成交面积前三位仍为重庆、武汉和长沙。1-7周重点城市中,成交面积同比2013年除天津外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深圳跌幅,下跌64.06%,其次是北京,下跌48.24%。天津则同比上涨4.68%。

 相关新闻:

点击查看图片剑桥郡幸福家庭型三居荣耀绽放

 "马不停蹄 马上有房"2月22日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

京楼市新房市场陷入冰点 开年成交创最差开局

2014土地市场续写火热成交 2月北京宅地出让今开闸

多地楼市新年成交低迷 马年楼市扑朔迷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