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亚豪马年再添100亿代理合作 签约金隅两大自住商品房

房天下  2014-02-14 09:21

[摘要] 新年刚过,马力全开。近日,亚豪(微信号yhweiyan)再传捷报,与深度合作长达12年的金隅集团再度携手,为其开发的金隅单店西区与金隅星牌项目提供销售代理服务,这是亚豪机构在2014年伊始首添过百亿的代理合作,为马年腾飞拉开序幕。

新年刚过,马力全开。近日,亚豪(微信号yhweiyan)再传捷报,与深度合作长达12年的金隅集团再度携手,为其开发的金隅单店西区与金隅星牌项目提供销售代理服务,这是亚豪机构在2014年伊始首添过百亿的代理合作,为马年腾飞拉开序幕。

金隅单店西区位于朝阳区东坝单店,规划自住型商品房3462套,单套面积约为60-90平方米的1-3居,户型设计舒适,经济实用。东五环七棵树桥、平房桥、东坝中路和康各庄路,方便进出机场第二高速、首都机场高速。交通便捷,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金隅星牌位于朝阳区高井地区,距CBD核心区不足5公里。四环、五环、朝阳路、朝阳北路多条交通线路密布,十分便捷。可售房源1885套,兴隆公园与平房森林公园千亩森林公园,南北遥相呼应,环境优雅,绿意无边,构成京城适合居住的理想环境。另外,周边商业配套完备、资源、医疗机构便捷健全,为客户居住生活提供保障,长期无忧。

金隅集团多年来一直跻身于中国500强行列,房地产年开复工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综合实力位居同行业第四。亚豪机构在与金隅集团深度合作12年中,为金隅旗下十余个商品房、保障房项目提供营销代理服务,深获金隅肯定。作为北京房地产行业卓有成就的代理行之一,亚豪在保障房营销上建立了成熟的模式、规范的业务流程,有效帮助开发商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也因此深得政府住保部门、开发商以及其他合作伙伴的赞誉。此次签约金隅单店西区与金隅星牌两大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再次印证了金隅对于亚豪营销服务的高度认可。

亚豪机构开创行业之先河,将品质与服务真正落到实处,未来,亚豪将秉持一贯的高价值服务理念,立足于对市场全局的精准判断与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与金隅集团精诚合作,共推金隅单店西区与金隅星牌两项目创造辉煌业绩。

亚豪机构微信公众平台。“亚豪微言”汇集全球新鲜的时政热点、房产资讯、趋势,把握当下洞察先机。欢迎订阅(微信号yhweiyan)。亚豪,专注豪宅营销。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