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房贷攻略 > 正文

急用钱? 平安新一贷最快一天放款

房天下  2014-02-13 09:42

[摘要] 针对没有抵押贷款资质的人群,无抵押款倍受追捧。目前,一些银行的个人款的办理手续复杂,期限较长。不少精明的年轻人都瞄准了平安银行无抵押款——“新一贷”。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消费意识的变化,贷款消费已成为一种时尚,所谓“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一般来说,向银行贷款通常都需要抵押,但对于尚未买房或在还房贷的人群来说,遇到手中资金周转不开时,往往无法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

针对没有抵押贷款资质的人群,无抵押款倍受追捧。目前,一些银行的个人款的办理手续复杂,期限较长。不少精明的年轻人都瞄准了平安银行无抵押款——“新一贷”。

平安银行“新一贷“是为有消费需求的个人提供的无抵押贷款,根据个人信用情况、消费与收入能力定制,可用于装修、家居、购车、旅游、婚庆、医疗、个人经营等消费支付。目前该产品已对房天下会员开通绿色通道,专人对接、快速服务。

与同类型的产品相比,该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手续简单、审批快捷、快速放款等,在解决个人及小微企业资金紧张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贷款最快1天可到账,最久不超过3个工作日;贷款方便,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只需来网点一次,填写完表格,30即可反馈初审意见;而且贷款的额度和期限灵活,额度1万~50万元,期限12、24、36个月。

新一贷申请条件宽松,凡年龄在25到55周岁之间,在北京工作,近半年月平均收入不低于5000元且能提供流水,信用良好,就有资格申请1到50万不等的无抵押款。如无法提供工资流水,只需一年内有还房贷记录即可申请(还贷时间需超过1年)。

总之,如果因为个人消费急需用钱,不妨选择平安银行新一贷,轻松解燃眉之急。

相关阅读:

首套房贷利率上浮30% :不急买房可等等

年初房贷松绑 基准利率再现市场

2014年房贷或收紧 部分银行不对小企业发放

房贷不挣钱银行收紧政策 贷给中小企业可超8%

银行房贷利率上浮 买90平的房每月要多还近7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