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上改建厨房后漏水 房主长期在外楼下束手无策

武汉晚报  作者:张慧萍  2014-01-29 15:25

[摘要] 昨天,市民管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家楼上又开始往下漏水了,却因联系不到漏水房主,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水从天花板渗下无计可施。

昨天,市民管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家楼上又开始往下漏水了,却因联系不到漏水房主,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水从天花板渗下无计可施。

管女士家住江岸区丹水池街江中社区黄何二村59号8栋1楼。客厅天花板有渗水痕迹,多处墙皮已经脱落,房门、柜子受潮变形。“大过年的,我父母做了一大桌子菜,楼上突然漏水,都滴到了饭菜里,太气人了。”管女士说,这已经是第5次漏水了,是因为楼上把厨房改到阳台,水管正好从她家客厅的上方穿过。

“我家整个客厅天花顶全被泡坏了,真不知道该向谁求助。”管女士说,这栋居民楼是上世纪80年代建造的老宿舍,没有物业公司,楼上住的是租户,经常不在家,房东也联系不上。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丹水池街江中社区,该社区负责人随即安排城管、综治工作人员上门查看情况。昨天下午,社区已联系上在外地工作的2楼房主,该房主正月初八才能回武汉。经协商,双方同意于正月初八一起到社区调解,商量解决办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