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单独二胎”开闸,你的房子够大吗?

————绿洲湾8号专为二胎家庭准备的精英别墅区

房天下  2014-01-16 15:52

[摘要] 2013实时热门议的话题之一,就是国家可能开放二胎政策的限制,随着“单独二胎”生育指标政策的实施,很多家庭也计划在马年有自己第二个孩子。

2013实时热门议的话题之一,就是国家可能开放二胎政策的限制,随着“单独二胎”生育指标政策的实施,很多家庭也计划在马年有自己第二个孩子。家庭中有两个孩子,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可问题也随之而来,现代高层住宅普遍为家庭有一个孩子而设计,对于有两个孩子的家庭来说,你们准备好了吗?随着孩子的出生和长大,每个孩子都需要一个独立的房间居住,你们的房子有这样的容量吗?。

而现代人几乎都拥有自己的事业,照顾孩子的时间少,一个孩子尚且照料不周,如果有了第二个孩子,又将如何?很多家庭往往会让家里的老人一起来居住,顺便照顾小孩,或者直接请保姆照看孩子,这样的话,对更大的房子的需求就注定产生了。有一套阔绰宽敞的别墅,或许是的选择!

别墅、房间多,有些别墅还设有保姆房,老人房,只有这样才能满足二胎家庭的生活需求。在北京东部龙凤新城的绿洲湾8号,便是这样一种为二胎大家庭准备的健康生活别墅区。

210-1500平多格局超大空间别墅,满足不同家庭对于别墅生活的个性化需求。就拿220平米的叠墅来说,它由四室四厅四卫组成的,拥有两间儿童房,一间老人房或者客房。在儿童房里,有充足的活动空间,可供儿童休息和玩耍;在老人房中,配备独立的衣帽间和宽敞明卫,方便老人的起居生活,这在市场上是很少见的;在别墅二层的客厅,宽敞明亮,适合作为家庭成员小聚的场所。可以说,这样的别墅,完全是为二胎家庭,乃至更大的家族专属设计的,整个别墅还赠送私家庭院和专属车位。

绿洲湾8号位于京津走廊——武清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周边超大面积大黄堡湿地公园,公园内景色秀美,动植物种类丰富,俨然一个原生态自然博物馆。在绿洲湾8号在社区内规划近1800平米国际双语幼儿园,孩子不出社区就可以进高级学堂,享受最精英的起步。社区有了,对于刚准备生二胎的家庭来说,无疑也是极大的利好,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问题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