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小房间扩容之家庭收纳25例 大智慧让小户逆袭豪宅

房天下  2014-01-15 09:54

[摘要] 小房间扩容之家庭收纳25例 大智慧让小户逆袭豪宅:谁说小房间就意味着拥挤不堪、杂乱无章?要知道布置小房间可是能体现你的超凡智慧的好机会,别再犹豫了。即刻动手,小空间,也可哟理直气壮的与众不同。

谁说小房间就意味着拥挤不堪、杂乱无章?要知道布置小房间可是能体现你的超凡智慧的好机会,别再犹豫了。即刻动手,小空间,也可哟理直气壮的与众不同。

很多人因为房间空间小而尽量少地选择装饰品对居室进行装饰,可是家中“一穷二白”真的可以解决空间不够用的问题吗?与其畏手畏脚的布置房间到不如适当的改造一下你的收纳空间吧,这样反而会为你的小空间营造出温馨舒适的层次感。

1、只要在墙面上钉上这么几个木条就可以把每天要换的衣服都漂漂亮亮的摆设出来,这种收纳方式既可以每天的上班时间又可以打造别样的家居环境,美美的衣服也不一定非要穿在身上。

2、很多女孩子喜欢买丝巾买围脖,漂亮的颜色收在衣柜里实在是可惜,不如买上几个竹筐,把常用的饰品塞进去,摆放在走廊或客厅,为家居环境更添一份色彩。

3、如果家中有漂亮的玻璃制品或者瓷器那就不要藏起来,这样简单的收纳搁架完全可以变成墙面的装饰架。

4、经常找不到钥匙?与其弄个钥匙树不如自己动手做个美美的钥匙罐,用漂亮的小花布把瓶子包裹起来,再在上面坐上分类标签,具有田园风格的收纳罐子一定会更引人注目。

5、很多人都有收藏文具的习惯,与其把那些漂亮的文具整齐的摆放起来,不如在窗边打造出一个ZAKKA感觉的窗前小景,每天看着这些小东西总是很开心的。

6、两个小搁板就可以让孩子那些琐碎的小东西安放妥当,其实没必要追求什么整整齐齐,这样有点凌乱的感觉反而会让房间多一点温馨。

7、无论居室的大小只要你花心思就能让它变得不一样,适当地运用几何图形、色彩和墙面就会让收纳变得漂亮起来,不需要花太多的钱,只要能够有效的利用空间格局你的房间就会变得不一样。

8、墙面收纳也可以格子控,排列方式别出心裁,收纳大增容,同时也作为私人的展示架,这样的收纳架置于客厅、玄关都尤为合适。

9、自己找几个废弃的木箱子垒起来就能变成一个很好的收纳柜,制作简易,并且在箱子上摆上一些装饰品,还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10、防尘且靓丽的门厅鞋柜,放在入门玄关处是客厅最亮丽的风景。

11、简单金属置物架,可以固定在浴室、厨房、门厅的墙壁上,用来放置生活中细小物件。

12、在配色上,采用经典的黑色收纳架,使这个门厅显出沉稳之感。常常因为拥有太多的鞋子而烦恼,这个收纳架最合适不过了,一共可以放上18双鞋子,还可以在外面加上标签,让你家庭成员都能拥有自己收纳盒。

 

13、整个门厅设计展现了强大的收纳功能,鞋架设计最为巧妙,下方可收纳鞋子,架面按上了软垫变身长椅,可舒适的坐下换鞋。上方的挂钩可挂上包包和帽子,右边小挂钩可挂上钥匙圈等小东西,十分实用。

14、在收纳柜里再放上藤编小盒子,能将物品分门别类的整齐摆放,拿取也十分方便。在收纳柜上还能放上一些植物,让你在进门刻,就能感到自然的清新。

15、两个收纳柜使这个门厅展现了强大收纳功能,多抽屉的设计可以将家庭成员的鞋子都收纳其中。在收纳柜的上方还制作了长条形的柜子,是小物品的收纳之所。

16、家里过道较窄的情况,可以直接在墙面上定制一组宜家的那种隔板,颜色也与墙体融为一体,建议这里要错落摆放一些收集来的东东,显得主人有情趣!

17、采用简单低调的配色,显得过道更具时尚感,完美的推拉门为过道收纳节省出很多空间。

18、比较高痩型储物柜完全没问题的,还可以用敞开式的样式,还有衣钩的功能

19、这是一个简约风格的组合式、模块式的样式

20、这是一例洗手间过道的收纳样式

21、分体式的较高痩型储物柜完全没问题的,也可以用敞开式的样式,收拾妥当可以成为居室里的一景!

22、这样的过道,通过矮柜来储物,矮柜面上可以摆放些随手物品,还有正衣镜的功能

23、整齐码放,觉得是不是还一个不错的景致吧

24、分体式矮型储物柜错落放置,墙面实用挂钩和绿植搭配,收拾颇为妥当,可以成为居室里的一景!

 

25、田园地中海式过道,很有海军的味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