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购房贷款计算器如何使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2-25 16:59

[摘要] 房天下金融平台房贷计算器是房贷计算的专业软件,购房贷款计算器计算方法为:计算商业贷款选择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时,每月的月供、利息总额和还款总额。

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购房贷款计算器为购房者提供实时房贷计算器及各种在线购房计算工具。包括房贷计算器、公积金贷款计算器、提前还贷计算器、税费计算器、装修贷款计算器、购房能力评估计算器。

房贷利率计算器

2、短期贷款一般采用一次性还本付息或者分期付息一次性还本方式,不适用于该计算器。

操作步骤:第1步:首先选择您的还款方式是等额本金还是等额本息,填写商业贷款年限、贷款金额以及贷款实际利率;

第2步:选择是否显示还款明细,点击“计算”按钮获得每一期的月供金额和贷款利息总额和还款总额等详细信息。

需要注意的事项:

1、各地城市公积金贷款额度要结合当地具体来看;

2、对已贷款购买一套住房但人均面积低于当地平均水平,再申请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房的居民,比照执行首次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优惠政策。

等额本金计算公式:

每月还款额=每月本金+每月本息

每月本金=本金/还款月数

每月本息=(本金-累计还款总额)X月利率

计算原则:每月归还的本金额始终不变,利息会随剩余本金的减少而减少。

购房贷款计算器的四大特点:

特点1:贷款类型随意选择——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或组合贷款等不同贷款类型可任意选择,成功集多个购房贷款计算器于一身。

特点2:汇集各类房贷利率计算器——计算器自带历年贷款利率、公积金贷款利率,还可自定义贷款利率。

特点3:选择不同的贷款类型、还款方式、期限……组成多套贷款方案,自动保存到一个列表,轻松对比,选出最省钱、最合适的贷款方案。

特点4:计算结果可导出、打印!——汇总不同贷款方案的计算结果,可导出并打印出来。

相关新闻:

公积金按揭贷款计算器 还贷方式利息天壤之别

房天下金融平台购房贷款计算器如何使用

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公积金贷款计算器使用方法

贷款计算不用愁 购房贷款计算器帮您一键搞定

住房公积金贷款计算器 帮您快速查询购房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