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分钟都会生活圈 生活全配套

房天下  2013-12-24 13:44

[摘要] 人为什么要居住在城市?答案之一就是寻求生活的繁华便利。但是,城市规模的扩大却又导致了功能的分割和交通成本的攀升:商务集中在CBD,休闲可以到三里屯酒吧、咖啡馆或城市公园,消费都在各大shoppingmall或商业,运动就要去各大体育场馆或健身……

人为什么要居住在城市?答案之一就是寻求生活的繁华便利。但是,城市规模的扩大却又导致了功能的分割和交通成本的攀升:商务集中在CBD,休闲可以到三里屯酒吧、咖啡馆或城市公园,消费都在各大shoppingmall或商业,运动就要去各大体育场馆或健身……功能分区带来了行为和生活的分裂,生活也随之割裂,城市生活由此被异化,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正在失去生活的幸福感。

这正是龙湖•长楹天街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龙湖长楹天街周边出行、大型购物、高尔夫球场、三甲医院(规划建设中)、、公园等配套资源完备,通过资源的整合,将衣食住行等城市生活需求集中打包在一个“3生活圈”之内,“商业++住宅”的龙湖天街项目模式,正在为全北京的中产阶级指出一种全新的生活选项。

朝阳地标龙湖•长楹天街,傲立CBD东部,项目总建面近65万平米,集改善品质住宅、近24万方商业购物、商务写字楼于一体,3.6万平米园林,集龙湖集团20年园林造诣。项目所在区域出行,大型购物,高尔夫球场,三甲医院(规划建设中),,公园等配套资源。打造了一个全家庭型的3生活圈。

6号线一期已全面通车,常营站到呼家楼站仅6站;龙湖长楹天街位于常营站,常营站位超大越行站,是6号线目前设立双向四轨越行线及快慢车站,常营站7个出口中,有4个面向龙长楹天街。

龙湖•长楹天街住宅定位改善居住家庭,目前在售190平米四居以及280-380平米的花园跃层,项目目前现房销售。

项目地址:朝阳区朝阳北路与管庄路交叉口,6号线常营站

项目电话:010-657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