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人躺着中枪 你躺着赚钱

————廊坊孔雀城•大学里会赚钱的房子等你来抢

房天下  2013-12-23 13:43

[摘要] 有一种无奈叫做躺着中枪,而有一种幸运叫做躺着赚钱。有经验的人都知道,买房买对了地段,房子空间大,躺着就能把钱赚。是环北京区域,在北京城市快速扩张和交通日益便捷的当下,地段更是立买立赚。

有一种无奈叫做躺着中枪,而有一种幸运叫做躺着赚钱。有经验的人都知道,买房买对了地段,房子空间大,躺着就能把钱赚。是环北京区域,在北京城市快速扩张和交通日益便捷的当下,地段更是立买立赚。廊坊孔雀城•大学里,以占据首都第二机场区、临空港和经济开发区——廊坊经济开发区的地段,成为北京CBD半生活圈价值之选。

记者了解到,首都第二机场建设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围绕首都第二机场的区域未来将享受到完善的产业、配套、交通等价值红利。北京的望京、顺义就是借助首都机场建设崛起的。廊坊孔雀城•大学里所在的区域,在北京围绕新机场规划的新航城、河北省围绕新机场规划的临空经济区核心范围内,地段堪比望京、顺义,成为下一个机场价值红利区。

廊坊孔雀城•大学里周边多维立体交通链接北京城心。围绕首都第二机场,在河北省临空经济区的廊坊部分,未来将形成5条高速公路、2条城铁、1条轨道交通为主体的“521”交通网络。北京将建三条高速公路、一条约40公里的轨道专线与之连接。据9月10日央广新闻报道,北京将在既有的S1、S2线路的基础上,新建1000公里市郊铁路网,规划9条线路连接周边11座新城,其中就包括廊坊,未来大学里的业主们将能享受到立体交通的便捷出行。

不仅如此,廊坊孔雀城•大学里还坐拥经济开发区——廊坊经济开发区,目前已有1300多家企业进驻,其中包括美国天河集团、德国鲁尔集团、德国西门子、韩国LG集团、澳大利亚BHP等30多家500强企业,被原国务院特区办列为向海外客商重点推荐和重点联系的九个开发区之一。作为城市乃至区域经济发展的地带,未来发展势不可挡。

廊坊孔雀城•大学里位于廊坊东方大学城大学别墅区,千年凤河蜿蜒流淌,14万㎡原生树林绿意袭人;更有9大高校5大果岭拱卫,500米肯德基麦当劳。这里只要6500元/㎡,15万起,您就可以置业90㎡三房,大露台、大飘窗、玄关设计。现二万抵四万,火爆排卡,欢迎莅临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