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索颖:应理性看待房地产市场 2014房价涨幅依旧增加

房天下  2013-12-19 16:52

[摘要] 第七届“ 购房者大会”将于2014年初启幕,本届购房者秉承“关注购房者”核心理念吸引了百余家房企参与,全面升级房天下服务体系和产品体系,将“关爱”主题贯穿全程,开启购房者服务体系新篇章。房天下独家连线融科智地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索颖进行深刻解读。

房天下讯自2009年以来,购房者大会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围绕“关注购房者”这一核心理念,房天下不断推出和完善“为购房者服务”的相关产品,服务于房天下千万会员家庭。每年有超过2000名的购房者济济一堂,购房者大会已经成为京城的“购房者节”。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将于2014年初启幕,本届购房者秉承“关注购房者”核心理念吸引了百余家房企参与,全面升级房天下服务体系和产品体系,将“关爱”主题贯穿全程,开启购房者服务体系新篇章。房天下连线融科智地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索颖进行深刻解读。

索颖对于融科今年的市场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13年入市的融科钧廷和融科千章墅二期两个项目都超额完成了全年的销售任务,2013年刚需市场火爆,市场一直处于比较平稳的发展状态,但是做为项目的融科千章墅在13年的市场中依旧获得了好的销售业绩。

“2013年的房价上涨迅猛,上半年表现尤为突出,以至于出现了许多日光盘和半日光盘,到了下半年,政府被迫出台一系列的政策进行调控,限购、限贷和限制预售证发放等一系列政策虽然暂时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从开发商的角度上看,预售证的发放并不是一件符合市场规律的事情,虽然今年限制了,但是明年还是有可能会放宽,到时候项目推盘入市反而会增加新一年的房价波动,2014年上半年会因为13年受限项目的入市和一些保障型住房的入市而导致房价迅速上涨,政府虽然希望市场能够健康平稳的发展,但是市场规律决定了市场的供求关系,所以政府调控应该理性,不能违背市场规律。”索颖如是说。

对于即将揭幕的房天下第七届“购房者大会”,索颖表示自己已经受邀参加了几届,她对购房者大会的评价还是高的,也是希望本届和以后的购房者大会都能够越办越好,也祝愿房天下能够成为房地产市场中最的网络资讯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