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旭辉13年深耕北京 打造卓越品质

房天下  2013-12-18 17:34

[摘要] 作为2012年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旭辉集团以良好的企业品牌,规范的管理,稳健的进取速度和发展规模,在全国迅速布局,连续8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并名列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众多的房企典范之一。

作为2012年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旭辉集团以良好的企业品牌,规范的管理,稳健的进取速度和发展规模,在迅速布局,连续8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并名列百强企业“成长性10”,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众多的房企典范之一。

近年来,旭辉规模性指标、盈利性指标、成长性指标、稳健性和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均跻身行业前列。集团已经连续多年成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2年11月,旭辉集团顺利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成立至今,旭辉置业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20强、中国责任地产50、中国房地产海外上市标杆企业,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赢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

数年以来,旭辉集团带着先进的开发理念、精良的开发团队进驻京城市场,先后开发了旭辉御府、旭辉御锦、旭辉E天地等多个成熟品质社区,帮助数以万计的京城市民实现了安家置业的梦想。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旭辉品牌的影响力深入人心,超高性价比及口碑传播使得旭辉旗下的项目获得了业界及业主的广泛认同。

2013年,旭辉集团在京城推出又一力作——旭辉E天地。项目位于房山线良乡大学城站口,与良乡高教科技园区协同一体。在这里,、、等五所重点大学资源扎根与此,是真正意义上的高教园区核心物业作品。该项目南侧为窦店现代制造业产业基地和燕山石化新材料基地,西接房山配套最成熟的良乡商圈,北接华北地区奥特莱斯。交通条件十分便利,行车约5即可到达CSD商圈,走京港澳高速约22公里到达西三环六里桥商圈,约30金融街商圈,不愧为集、医疗、超市、银行、公园、科技园等多种综合配套为一体的及自住兼顾不动产。

2013年秋旭辉E天地载誉入市,即遭到广大购房者的抢购,持续热销连创佳绩。目前35-55平米LOFT正在热销。在目前市场形势下,选择实力雄厚的大型房企所开发的楼盘是放心购房的要素。作为房地产百强企业与品牌上市公司,旭辉集团将继续踏踏实实地做产品,用心尽心地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