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郊庄园 以皇家酒店式花园洋房引领全配套圈层生活

房天下  2013-12-10 14:45

[摘要] 房地产市场从来不乏豪宅,然而近年来的豪宅,多会给人堆砌浮躁的印象。究其根源,就在于大部分豪宅是为豪宅而豪宅,并非为豪宅生活而豪宅。这个本质的区别表现在产品上,就在于是否一开始就将配套构想纳入到客户生活情境之中。

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酒店、千亿俱乐部、名流主场91757元/平方米[朝阳]主场44套在售皇家礼遇

房地产市场从来不乏豪宅,然而近年来的豪宅,多会给人堆砌浮躁的印象。究其根源,就在于大部分豪宅是为豪宅而豪宅,并非为豪宅生活而豪宅。这个本质的区别表现在产品上,就在于是否一开始就将配套构想纳入到客户生活情境之中。只有对客户每一个需求的敬畏,才能营造出真正具有生命力的豪宅。西郊庄园·马德里洋房正是这样一种不可多得的生命力豪宅,以罕见的皇家酒店式花园洋房,引领着全配套的圈层生活。

一体化超豪华国际五星级大酒店、双俱乐部,圈层平台

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酒店RADISSON BLU SHANGHAI HONGQIAO和双俱乐部,首先从建筑设计理念上始终贯彻与马德里花园洋房融为一体的模式。酒店与洋房之间的地下专属贵宾通道,人性化的构思让业主可以风雨无阻、随时随地前往酒店、俱乐部,为业主提供休闲、娱乐、健身、宴请等多重尊贵的延伸服务享受。其次从生活功能上,也是一体化的思考路径。所谓“皇家酒店式花园洋房”中的“酒店式”就主要是指小区业主可以享受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酒店RADISSON BLU SHANGHAI HONGQIAO的硬件和软件服务,并可以特惠价格办理五星级大酒店的业主会籍卡。这种融为一体的建筑配套理念在上海滩屈指可数。这一模式呈现出精英领袖汇集的平台及成功者的高尚社交沙龙,使得马德里花园洋房成为名符其实的“皇家酒店式花园洋房”。

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酒店RADISSON BLU SHANGHAI HONGQIAO,总约达12亿人民币,被卡尔森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定位为其亚太旗舰店,社区业主可办理专属VIP会籍卡。更重要的是,酒店与业主之间被赋予了专属式的关联——地下通道的设计,让二者,业主可随时享用酒店的一系列配套设施。因此,酒店为业主带来的,将是标准、纯粹VIP个人体验形式的全时空服务。而双俱乐部配置在上海同样罕见。其中的西郊庄园马德里俱乐部,占地约5000㎡,功能完备性和尺度规格进一步升级,以纯粹的西班牙文化艺术氛围,为马德里花园洋房的业主提供高级中西式餐饮及各类综合休闲服务,呈现西班牙皇家宫廷般的非凡尊贵享受。另外,西郊庄园国际俱乐部,2004年建成投入运营,设计高雅大方,周围环境优美雅致,它是目前中国最豪华的私人俱乐部之一,综合测评系数在亚洲同行业内独占鳌头。2005年,以其超一流的品质,代表上海被评为“中国十大俱乐部”。

一酒店双俱乐部的尊崇服务模式,在上海可谓、。同时,这样一个精英领袖汇集的平台及成功者的高尚社交沙龙,并吸引千亿级客户的入驻,背后必然有着强大的作用力,而这种作用力则必然具有与整个城市格局的改变对等沟通的能量。这种能量的载体,正是西郊庄园。

全生活配套,打造国际的优居生活

营造一流的圈层生活平台,并不意味着忽视了生活本身。相反,1997年起,历经16年精心打造,西郊庄园逐渐形成了占地1260亩成熟的低密度国际社区。区别于地处偏远、配套稀缺、生活不便的常规社区,上海西郊庄园国际社区的交通、医疗、、商业等配套资源近在咫尺且已成熟完善。“生活社区、市区型生活配套”,使西郊庄园国际社区成为人群青睐的居住社区。

1)国际——长三角的最完善的国际区

在西郊庄园周边,拥有数量众多的名校:美国、英国、新加坡、台湾、韩国、德法、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给孩子创造最美好的未来,堪称长三角地区的也是最完善的国际资源。

2)国际医疗——亚太一流的国际综合医疗服务

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是在国家卫生部支持下,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的以现代化医疗服务产业为核心的国际医学。届时将建成1个医疗技术、2个国际综合医院、4个国际特色诊疗。国内的医疗水平、国际水准的先进医疗配置将为业主提供成熟、完善、便利的医疗服务。

3)繁盛商业——国际社区的最商业配套

西郊庄园丰尚天地商业街区,休憩式街区购物,规划有高档超市、影院、餐饮、零售专卖、健身房、服饰等,为国际社区住户提供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生活消费。而作为区域内的“老外街”——西郊庄园国际社区的金丰路商业街,聚集了一批具有国际度和影响力的时尚餐饮零售品牌,比如星巴克、意大利餐厅、三叶草餐厅等。此外,世纪联华、大润发等大型购物、金松坊城市超市等也都环伺周边。繁盛的商业体系为业主带来的,必将是卓越的生活体验。

4)运动——上海西庭国际网球俱乐部

西郊庄园与西庭国际网球俱乐部咫尺之距,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网球娱乐,它拥有13个国际标准室内外网球场,除此之外壁球馆、60米沙底泳池、沙滩排球场、桌球室、羽毛球室、乒乓球室、台球室等也一应俱全,可以满足业主各类运动需求。

如果说,房地产调控面临加码,短期内只有一次购房选择,那么西郊庄园这样生活、圈层全配的豪宅,无疑是最优选择。而如果真的如十八届三中全会所言,市场起到决定性作用,房地产进入完全市场化,西郊庄园无疑又是最有竞争力的选择。值得指出的是,随着周边土地的逐步开发,未来市场供应将明显放慢,这个选择也许更具备了一定的时效性——因为她必将成为。作为富于眼界的人士,不会也不应该错过这场富豪的圈层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