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双珑原著原创“原著” 考究封面

房天下  2013-11-29 10:55

[摘要] 龙湖双珑原著项目业绩也是对其品质的极佳注脚,自6月全球公售以来,百日时间,问鼎销冠,荣登1-3季度北京别墅市场销售金额冠军。当下,承劲销之势,推出2013年收官组团——360-660平收官之作,堪称年度钜献。

原创,是龙湖原著系低密产品的一大追求,也是“原著”二字的核心精神。所谓原创,一定不是对建筑形式的照搬与复制,龙湖地产深悉此道。因此,即使在龙湖版图日益扩大、产品系日臻完善之时诞生的龙湖•颐和原著,也并未照搬和复制任何之前体制内的产品系,而是独创了龙湖“原著”这一作品。龙湖地产在皇家文脉之上,在硬朗的石灰石材质之上,融入中国历史建筑中考究屋檐、斗拱细节的建筑理念,采用中魂西技手法,龙湖打造出了一个“原创”的“不可复制”的作品。

而系出的龙湖•双珑原著作为龙湖地产战略级别墅产品系中重要的一员,在承接龙湖•颐和原著经典元素的基础之上,根据地块及客群属性再次做出升级,可谓龙湖地产又一次别样的“原创”,经典之上的再创造。

师法巴厘岛设计,独创北京别墅界酒店式入园大堂设计;社区回字设计,龙型水系、叠水瀑布,演绎着近乎完美的空间哲学。主入口“迎水照壁”彰显礼仪,景观大道“组团照壁”空间隐秘转折,私宅前“门庭照壁”专属图纹定制,“三进照壁“的设计将社区空间的迂回美学尽数呈现;只能意会难于言传的东方空间哲学,就这样自然而然地存在于龙湖•双珑原著的各个空间层级中。

龙湖•双珑原著诸多产品细节上的优化与完善,是“原著”对“原著”的超越,更是经典对经典的致敬。

龙湖双珑原著项目业绩也是对其品质的极佳注脚,自6月全球公售以来,百日时间,问鼎销冠,荣登1-3季度北京别墅市场销售金额。当下,承劲销之势,推出2013年收官组团——360-660平收官之作,堪称年度钜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