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亦庄改善首选 金融界人士聚焦亦庄金茂悦

房天下  2013-11-26 15:37

[摘要] 11月23日,亦庄金茂悦“悦鉴风水•悦享人居”风水讲座在其售楼处成功举办。此次讲座,引起金融界人士——民生银行VIP客户的关注。讲座当日,金融界来宾与家人朋友们认真聆听风水知识,了解北京城市风水及居家风水。

11月23日,亦庄金茂悦“悦鉴•悦享人居”讲座在其售楼处成功举办。此次讲座,引起金融界人士——民生银行VIP客户的关注。讲座当日,金融界来宾与家人朋友们认真聆听知识,了解北京城市及居家。同时,也强烈地感受到了亦庄金茂悦作为北京首席全家庭全健康宜居生活典范的各项产品细节,台湾著名大师杜顺杰先生对亦庄金茂悦作为“”的解读,更加深了金融界人士对项目的理解与兴趣。

亦庄金茂悦:亦庄改善

随着方兴地产、万科、首开等品牌房企的不断进驻,亦庄新城土地市场愈发火爆。8月14日,融创葛洲坝联合体以41.2亿元,获得亦庄新城两地块。剔除保障房,纯商品住宅楼面价突破30000元/平方米。11月4日,亦庄河西地块被首开住总联合体以12.2亿元加配建80400平米公共租赁房的代价成功拿下,剔除公租房后,楼面价达58000元/平方米。指出,该楼盘必定将要走豪宅路线。

据了解,亦庄板块现在的主流为刚需小户型。随着板块内今后各时段“”的不断涌现,亦庄地产板块今后或将出现以大户型为主流楼盘的时代。

资料显示,距亦庄河西区新1公里之遥,方兴地产开发的亦庄金茂悦均为130平方米、150平方米、180平方米较大户型,此类产品在目前在售的亦庄地产板块极为稀少。恒温恒湿恒氧科技住宅,成为社会中坚力量改善。

另有指出,的频繁出现,必将推高北京住宅市场的预期。而北京市住建委对新建楼盘预售价格的严格控制,使得市场在售项目愈发稀缺。近两月以来,住宅在售的项目已变得奇货可居。

亦庄金茂悦:稀缺性日益凸显

随着国家对别墅用地的严控,住宅项目供应量减少,其稀缺性反而更加凸显。而在住宅中,占据区位的豪宅则拥有更好的抗跌性能。多数分析人士认为,政策环境从紧的局面短期难以改变,未来楼市风险将继续面临一定的政策和市场风险。在此情况下,住宅热度难减,其成交价格和成交量短期内还有继续回升的动力。

业内指出,由于一线城市“人多地少”的特征没有办法短期内改变,从未来市场趋势来看,土地市场价格进入持续上涨通道,建造商品住宅的土地成本上涨,房价不可能不上涨。从这个角度来看,楼盘的供地未来或将更加稀缺,此刻,楼盘的、空间将远远高于其他商品房。据不完全统计,位于北京区域的物业的行情一直呈持续全面走高的态势。亦庄金茂悦作为亦庄核心区物业,其上涨行情愈发明显。

亦庄金茂悦:吸引更多中坚人群关注

亦庄金茂悦作为方兴地产全家庭、全健康理念的宜居住宅的一个代表项目,将“健康生活”逐步兑现与落实,不但引入医疗配套,更以方兴地产“府系”产品七大健康科技系统,打造北京首席“全健康”宜居特色住宅。

在配套方面,亦庄金茂悦继续传承方兴地产15年央企品牌实力,一如既往地发挥高水准的资源整合能力,打造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6年全程名校”。

在户型方面,主要针对城市改善人群,主打面积为100-160㎡非毛坯3.5居。采用欧洲环保建材非毛坯,打造恒温恒湿恒氧舒居。

另据记者获悉,集公园地产、地产、健康地产于一身的亦庄金茂府将于12月开盘在即,3万抵5万优惠活动持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