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公布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名单及顺序

新华网  2013-11-25 18:24

[摘要] 25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正式公布安居型商品房首次轮候申请家庭名单及排序,并同步启动2013年度第二批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工作,推出锦绣观园和爱心家园两个项目,总计2955套房源。

25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正式公布安居型商品房首次轮候申请家庭名单及排序,并同步启动2013年度第二批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工作,推出锦绣观园和爱心家园两个项目,总计2955套房源。

经公示调整后,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确定首次轮候有效申请家庭共24350户。据了解,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册是一个动态数据库。轮候期间,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将会同国土、人口计生、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部门和残疾人联合会,按一定比例对在册轮候人进行不定期抽查,抽查不合格的,将依法取消其轮候资格,并且将定期更新在册轮候家庭的申请信息,并进行公示。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表示,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名册的建立,将为深圳安居型商品房规划建设的决策提供基础数据,有利于明确全市住房需求,从而结合全市住房需求调整保障房结构,逐步实现深圳安居型商品房“以需定建”。

在公布安居型商品房首次轮候申请家庭名单及排序的同时,深圳还推出了2955套安居型商品房房源,分布于锦绣观园和爱心家园两个项目中。

锦绣观园位于龙华新区观澜街道茜坑水库旁,总房源2334套,其中,两房2227套,建筑面积约60-65平方米;三房107套,建筑面积80-8平方米,配售均价为每平方米7898元。爱心家园位于龙华新区观澜观光路与平安路交汇处,总房源621套,其中,两房570套,建筑面积约6平方米;三房51套,建筑面积约84平方米,配售均价为每平方米5231元。

安居型商品房是深圳提出的一种创新型保障性住房类型。根据安居型商品房的申购条件,申请人只要具有深圳户籍、缴纳社保达到一定年限,在深圳市未享受购房优惠政策,未拥有任何形式自有住房,且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不论其资产状况或收入水平如何,均可申请参加轮候并购买一套安居型商品房。而安居型商品房销售价格不超过其市场评估价的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