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快讯:武汉限购令政策升级 外地人缴税或社保改为2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1-22 19:12

[摘要] 继深圳、北京、上海和广州之后,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也于今日选择“跟进”,将从严执行住房限购政策。武汉限购令政策调整主要内容为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缴纳税收或社保费年限,从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2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调整为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2年以上。

房天下讯 武汉楼市调控再升级,外地购房者缴税或纳社保时间从一年改为两年。正在研究二套房首付提高以及加大保障房供应等问题。

实时房价数据显示,除温州外的中国大中城市房价上涨迅速,包括武汉在内涨幅高达10%以上,控房价军令状或将全面落空。不过各地房产调控的步伐也在加快,预计一线城市调控将全面升级。此前,“深八条”“京七条”“沪七条”的相继出台,引发了武汉人对楼市政策调整的猜想。

11月22日,有业内人士表示从武汉房地局获悉实时消息,外地购房者缴税或纳社保时间从一年改为两年。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正在研究二套房首付提高以及加大保障房供应等问题。

继深圳、北京、上海和广州之后,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也于今日选择“跟进”,将从严执行住房限购政策。调整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缴纳税收或社保费年限,从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2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调整为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2年以上。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通知:武汉楼市调控再升级,外地购房者缴税或纳社保时间从一年改为两年。

而一直闹得沸沸 二套房首付提高一事,文件中并未提及,仅仅只提到抓紧研究二套房首付提高一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