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写字楼TOP100强测评标准(试行版)》发布

房天下  2013-11-06 13:36

[摘要] 2013年11月5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提供指导,中国写字楼行业协会等机构主持编制的《中国写字楼TOP100强测评标准(试行版)》在北京正式发布,同时宣布“中国写字楼TOP100”的项目申报与测评工作正式启动。

2013年11月5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提供指导,中国写字楼行业协会等机构主持编制的《中国写字楼100强测评标准(试行版)》在北京正式发布,同时宣布“中国写字楼100”的项目申报与测评工作正式启动。

为了彰显的建筑作品,反映当前中国写字楼建筑的整体状况和发展水平,推动写字楼市场专业化水平,提升整体写字楼物业资产的保值能力,同时为开发商及金融机构、选址企业提供专业索引和选址指南。《中国写字楼100强测评标准(试行版)》历时三年,通过前期调研、课题立项、标准起草、修订审议、多轮研讨,组织行业规划设计、建筑施工、建筑部品、物业管理、顾问咨询等方面的以及开发商、代理商超过100位专业人士共同参与研究,超过10000份业内人士问卷调查,以达到测评标准体系的专业性、科学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

据介绍,中国写字楼100强共设置了七个类别的奖项,分别是:100强总榜单、建筑设计与产品创新,设备能源与绿色低碳,建筑规模及标志性,公共设施与功能性,软件服务与资产运营,社会贡献与度。申报期限为2013年8月1日至11月30日,申报主体需填写《申报书》,并提供申报书所要求的资料,申报书可到房讯网官方网站下载。

申报项目要经过严格初审、复评,才能确定是否入围,对于重点项目,我们还会组织现场复核,此后还会在网站上安排公示期,接受行业、媒体和公众的监督。

中国写字楼100强测评指标由建筑设计与产品创新,设备能源与绿色低碳,建筑规模及标志性,公共设施与功能性,软件服务与资产运营,社会贡献与度六大指标体系和30个分项指标体系构成。总分值为100分,权重分别为15%、15%、20%、20%、20%、10%,即各项指标为15分、15分、20分、20分、20分、10分。

据悉,《中国写字楼100强研究报告》将在2013年12月19-20日,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由房讯网(www.funxun.com)、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举办的中国写字楼发展论坛第十届年会上发布,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