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一城6年漲價1.3倍 貝沙灣4期三房月租4.5萬

利嘉閣  2013-11-06 11:44

[摘要] 沙田第一城8座中層A室易主,實用面積451方呎,建築面積544方呎,三房開則,成交價453萬元,實用面積呎價折合10,044元,建築面積呎價則約8,327元。原業主在07年5月以200萬元購入上址,今番易手帳面獲利253萬元,升價近1.3倍。

城451實呎細三房售453萬

實用呎價過萬六年漲價1.3倍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新界東(豪宅)分行高級聯席董事黃溢霖表示,該行新近錄得沙田城8座中層A室易主,實用面積451方呎,建築面積544方呎,三房開則,成交價453萬元,實用面積呎價折合10,044元,建築面積呎價則約8,327元。

據悉,原業主在07年5月以200萬元購入上址,今番易手帳面獲利253萬元,升價近1.3倍。

黃溢霖續稱,沙田城11月至今暫錄5宗買賣成交,實用面積平均呎價約9,914元,建築面積平均呎價則為8,205元。現時,屋苑約有400個賣盤放售,開價由300萬至780萬元不等。

貝沙灣4期三房戶月租4.5萬

實用1,039呎 每呎43.3元

利嘉閣地產貝沙灣分行(C組)助理分區經理陶子禮透露,該行剛剛促成貝沙灣4期8座中低層C室(不包括車位)的租賃成交,單位實用面積1,039方呎,建築面積1,401方呎,三房套房另有士多房開則,每月租金4.5萬元,實用及建築面積呎租折合約43.3及32.1元。

據了解,業主在今年2月才斥資1,928萬元購入物業作長線投資,迄今成功將單位租出,租金回報率約2.8厘。

陶子禮又表示,貝沙灣11月至今暫錄3宗租賃成交,實用及建築面積平均呎租約48及37元。現時,貝沙灣有約120個單位放租,其中三房單位(連車位)之月租,「入場價」由4.8萬元起。

 

港地產網數據參考:香港樓市成交

实时海量的香港樓市成交數據 讓您輕輕鬆松掌握樓市实时動向!

【更多資訊】

大坑浣紗花園715萬 北角御皇台450萬低市價3%

鯉景灣連平台花園685萬 港灣豪庭二房406萬元

沙田新城市廣場1039.8萬元 深灣軒2房598萬元

屯門卓爾居兩房428萬元 珀麗灣兩房413.8萬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