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禾北京院子"建中式豪宅 筑文化院落

房天下  2013-10-30 13:54

[摘要] 近期,北京别墅市场最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情就是,即将开盘、由泰禾集团倾力打造的新中式院落别墅“泰禾北京院子”。

近期,北京别墅市场最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情就是,即将开盘、由泰禾集团倾力打造的新中式院落别墅“泰禾北京院子”。泰禾集团“院子系”产品开山之作“运河岸上的院子”, 成为北京入选的住宅及中国入选的中式住宅,荣登2013(第四届)《亚洲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作为泰禾“运河岸上的院子”的延续之作,“泰禾北京院子”自面世以来就一直吸引着大家的目光。

“院子系”重拾国人梦想 改写中国别墅发展趋势

近年来,以泰禾集团为代表的房企一改二十年来中国住宅的市场结构,开始对传统建筑和传统居住文化的回归。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表示,中国房地产缺乏文化自信,而泰禾集团就想做一个能真正延传中国建筑精髓的项目,通过建筑呈现城市及国家的特色。

事实上,在历年北京别墅建筑中,一直风行的是欧式建筑。不管是传统欧洲古典简约风格还是新兴的概念欧式别墅,占据了大部分的北京别墅市场。是别墅区,已经做了太多西化建筑的代言人,很多地产公司要么一味的追求西式建筑,遗忘自己的传统文化,使得传统的人居理念没入尘埃。

而“泰禾北京院子”的出现,吹起了一股舒雅大气的中国风。泰禾“院子系”之所以“一炮走红”,正是在于它追寻中国传统文化的脚步,在建筑的设计理念上沿用中国人传统的人居理念。

“泰禾北京院子”私家院落 传承中国文化精髓

泰禾集团在继承中国古建筑明确的礼制思想的前提下,加以创新和优化,创造出更适合现代人居住的“新中式院落别墅”概念。泰禾“院子系”在研究中国古典礼制下建筑的形制、色彩、规模、结构、部件等的严格规定后,在一定程度上完善了建筑形态,并结合新技术突破其中一些僵化的限制。同时,泰禾集团秉承中国古建筑发展过程中形成的有禅意和意境的天人合一思想,促进了建筑与自然的协调与融合。此外,注重建筑选址;建造时依山就势,强调等,这些在中国古典建筑中格外讲究的方面,在泰禾的继承与发扬下都得到了完美体现。

可以说,泰禾集团“院子系”正是在研磨中国建筑文化,深入探究国人居住情怀,以“门、庭、巷、院”的建筑价值体系,在私家院落中演展出中国大院“高、深、大、美”的居住艺术。泰禾集团专心做“院子”,正是把握住了中国人居文化的核心,它展现的就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是中国人的文化自信。

一经入市,泰禾集团及其“院子系”产品即成业界焦点。相信即将开盘的“泰禾北京院子”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被每一位心怀中国传统居住梦想的国人所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