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京住建委:房产证加密服务下月海淀区试点

北京青年报  2013-10-30 13:51

[摘要] 从11月1日起,北京市住建委推出的房产证“加密”服务将在海淀区试点运行,房屋权人可以为自己的房屋权证增设密码,通过这把“安全锁”来进一步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11月1日起,北京市住建委推出的房产证“加密”服务将在海淀区试点运行,房屋权人可为自己的房屋权证增设密码,通过这把“安全锁”进一步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根据了解,北京市住建委开展此项服务的目的主要是为增加房屋权人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防止不法分子冒充房屋权人或通过伪造证照等手段出售或抵押房屋,给房屋权人造成直接损失。加密由房屋权人自愿申请,不收取任何费用。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房屋权人可以持身份证明、房屋权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海淀区房屋登记大厅办理加密事项。如权证记载信息与现状相符,可直接设立登记密码;如权人、房屋状况等已变更,需先申请将房屋权证变更至与现状一致后,再申请设立登记密码。

房屋权人如委托代理人代为申请权证加密,代理人还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明和明确加密事项的公证委托书。

房山随手拍火热进行国瑞生态城国瑞生态城10500元/平方米3.97开发区京台高速永清出口,273省道东侧1.5公里0316-569578711.09看房团8折特价别墅等你抢!玉龙湾五折狂

国瑞生态城3.97分

开发区京台高速永清出口,273省道...
0316-5695787
在售别墅永清低密居所
10500元/平方米

相关新闻:

中国图:“卖掉”北京的地能换美国一年GDP

京GDP年均增速拟下调至7.5% 不影响就业、收入

北京下调GDP年均增速指标 由8%调至7.5%

高盛高华预估:三季度中国GDP增速反弹至7.8%

多省GDP增速低于年初目标 各地提出决战四季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