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思辨 揭示温榆河墅区崛起

房天下  2013-10-29 13:40

“级”地块频频被政府临时叫停,未来楼市何去何从?温榆河墅区房价叫板孙河地价,其价值何在?

2013年12月24日下午,由新浪乐居主办、融科千章墅协办的“急停:思辨与建言高峰论坛”于融科•千章墅售楼处隆重举行。北京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豪宅研究院院长朱晓红、北京青年报《广厦时代》主编刘素京、克而瑞北京房价测评郝燕、融科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索颖、旭辉御锦戴总、北京鲁能营销部策划负责人范崇凯等嘉宾,以及各媒体记者应邀出席活动。

拉升市场预期

对于近期“急停”的现象,豪宅研究院院长朱晓红认为,从现有市场来看,凡被叫停了的,再推出时价格或多或少会有一定幅度上涨,这种现象反映出,当前市场仍然处在一个快速上涨的阶段。融科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索颖也表示,现在的高地价是由两个因素决定的,一是土地供应的减少,其次则源于地块自身的稀缺性。对此,北京鲁能营销部策划负责人范崇凯也认可,并强调像别墅区、温榆河板块,这种容积率低、离城区又比较近的地块,是稀缺的。

稀缺资源主导区域价值

温榆河墅区是北京的两河别墅区,其西有温榆河,东有小中河,在交汇处形成一个生态集群,资源稀缺性在北京别墅板块是的,两河流域充足的水源形成了其独特的区域小气候。8.9万亩东郊森林公园覆盖整个温榆河墅区,并与潮白河景观带、大运河森林公园相连,成为京东的城市森林区域。除此之外,周边四个马场、五个高尔夫球场,还有很多会所,未来的长江商学院也将选址这里。稀缺的自然环境及商务配套,让温榆河墅区不可避免的成为人士关注热点。近期,以融科•千章墅为首、旭辉、鲁能等几个温榆河墅区项目共同荣登北京别墅销售排行榜前十,充分预示着未来北京别墅市场格局有望被重新改写。

产品统一性决定区域整体价值

温榆河墅区的崛起是区域发展的结果,同时,与诸多大开发商的进驻,及高品质产品的打造也分不开。目前,温榆河墅区有融科、鲁能、首开、旭辉四大实力企业进驻,各家产品定位均以别墅为主,大多项目容积率为1.5左右、限高18米以内。从产品规划上可能保证温榆河墅区整体的低密性。与此同时,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发展,各项目打造日趋成熟。比如融科•千章墅,一期已于今年10月全部完工,8月份面世的二期,在保留巴洛克建筑语汇的基础上,以更精简的手笔,实现了项目从唯美主义像功能主义的完美转变。在居住空间的打造上,更注重居住人群对于室内空间开阔舒适的居住感受,是真正尊重人、尊重自然、尊重城市思想的城市功能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