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银十北京楼市躁动新建商品住宅持续火爆

房天下  2013-09-30 15:25

[摘要] 十一长假京城洋溢着浓浓的初秋味道,这同时标志着楼市又迎来了一年一度传统置业大潮。中原地产研究统计数据显示,中秋小长假,各地楼市成交依然活跃,3天假期,54个城市签约数据合计1.29万套,比端午假期的1.09万套上涨了18%。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从目前数据看,“金九银十“全国市场都在

十一长假京城洋溢着浓浓的初秋味道,这同时标志着楼市又迎来了一年一度传统置业大潮。中原地产研究统计数据显示,中秋小长假,各地楼市成交依然活跃,3天假期,54个城市签约数据合计1.29万套,比端午假期的1.09万套上涨了18%。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从目前数据看,“金九银十“市场都在持续升温。同时,受季节和假期因素利好,看房人热情有望进一步上升。

北京土地市场随着大量新盘的涌现,更是热度不减,尤其别墅项目,各有动作。

近日,位于南中轴新机场区域的中国水电·金地格林云墅备受大家瞩目。十月一日格林云墅实景样板区盛大开放,引得各方一众好评。

作为首置别墅,格林云墅缘何倍受追捧?记者经过多方了解得知,、产品这两大方面足以让格林云墅受到应有的市场青睐。

方面,项目位于北京南中轴,距离正在建设中的北京新机场机场不足10公里, 凸显,未来发展十足。产品方面,中国水电金地格林云墅为容积率1.5的低密度产品,在社区绿化上占有得天独厚的,同时格林云墅外观匠心独运,选用精致的红砖立面,时尚雅致,原汁原味承袭了哈佛经典建筑的文艺风情。同时配以典雅坡屋顶,带来别致的生活美感,更造就格林云墅独有的别墅之美。

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地产公司市场营销部营销经理王艺凝表示,目前来项目咨询的大多是对区域未来发展看好,并且对于产品形态的需求也大都一步到位看好别墅,注重生活品质,正好十一我们的样板间也已经开放,这两天来看房的客户在数量上确实增加很多。“

一位到格林云墅售楼处看房的客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就是想换一套更舒适的房子,让一家老小住在一起都能方便,这两家开发商也都是名企。金地格林小镇(小区网论坛)大家都已经看到了,那个社区的氛围感染人,充满幸福感。十一假期正好跟家人一起到格林云墅看看样板间。新机场这个区域还是很看好的,对于未来的发展有信心,所以格林云墅一定要买! “

国庆长假7天,售楼处更有各种精彩活动,免费3D画展,最实惠的吃喝玩乐拿,一切尽在格林云墅售楼处!十一假期,带全家人一起遇见最美叠墅生活!

项目地址:南五环向南4.5公里南中轴向西500米格林云墅售楼处

VIP置业热线:010-564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